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這輩子你一定要懂的66個法律常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這輩子你一定要懂的66個法律常識

你是否曾遇過? 小車禍想和解,卻被獅子大開口 被嗆踹共 收到存證信函不知所措 生活法律一點通 房產→厝邊歹逗陣 維護權益有法度 交通→車禍處理5步驟 免打官司、和解好easy 消費→買到瑕疵品、標錯價 如何不當冤大頭 醫療→醫美正夯 整型前白紙黑字講清楚 職場討公道 我的勞健保被少保該怎麼辦? 減薪、惡意資遣 老闆真能無法無天嗎?

日期:2014-08-15

今選頻道

日「理」萬機的性生活 P.28

想上,﹁理﹂字級的男人還是希望有談得來的女人出現,然後在這樣的延長線上有性關係;雖然現實上很困難,但是他們還是會做﹁性愛合一﹂的美夢。

日期:2003-11-27

今選頻道

中國缺少中間產業的危機 P.24

中型公司出現斷層將減少經濟的穩定度。大型國營企業掌握市場的能力太弱,而小公司的規模太小,只要政策或經濟一反轉,便率先陣亡,沒有熬過經濟寒冬的本錢。

日期:2003-11-27

今選頻道

從整體利益思考 P.22

公司每個部門都想盡辦法省錢,這是很好的觀念,但如果因此危害整體績效,那就很不划算;當主管的人,應該從整體考量。

日期:2003-11-27

今選頻道

深廣的市場經濟傳統 P.4

預測台灣的未來是很重要的課題,基於鑒往知來,我們其實應該好好解讀台灣過去的經濟奇蹟。

日期:200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