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運動明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體育推手獎34企業拿贊助類金質獎 盧彥勳、潘政琮現身挺長榮航

教育部體育署舉辦的第15屆「體育推手獎」,23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表揚,今年有55個單位獲奬,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長榮航空、台灣中油、台電、富邦金、玉山金、合庫金、華南金、一銀、土銀、台新銀、國泰人壽、崇越科技、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等34家企業或團體拿下「贊助類金質獎」。

日期:2023-12-23

產業時事

在中俄兩大市場慘敗 大明星代言策略失靈…… 愛迪達業績「三條線」 新執行長怎突圍?

全球運動服飾巨頭愛迪達近來慘遭地緣政治衝突擠壓,更因面對供應鏈亂局失措,導致股價與營收暴跌。自彪馬回鍋的新任執行長挑起重責,將率領愛迪達在二三年背水一戰。

日期:2023-01-11

投資理財

台股年底還有戲 12月上漲機率高 搭集團、投信順風車 兩指標賺作帳行情

今年台股表現不佳,到了年底好不容易展開反彈,不論是集團或法人機構,無不趁此機會努力美化帳面或拉抬績效,建議投資人善用兩個指標,平安賺一波作帳行情。

日期:2022-12-07

職場生活

攝護腺癌、大腸癌、乳癌…汪星人「聞尿」知風險!逾10家醫院合作、用20C.C.尿驗準確率8成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的主角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2016年確診大腸癌,4年後、在他僅43歲時就辭世。像他這樣的國際巨星,理應能享受全世界最棒的醫療條件,但他還是不敵病魔離開。「因為他發現時已經是第三期了。」精確健康執行長嚴啟綸這樣分析。

日期:2022-07-26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運動即是生活 生活就要運動

自身熱愛運動的菁華工業總經理黃衍祥,為了把運動健身的好處推廣給公司同仁,可以說是費盡心思。不僅特別成立運動事業部門,聘請多位運動指導員,為員工設計訓練課程或活動,還贊助一支臺北鯨華女子排球隊,就是要讓員工深刻感受「運動即是生活,生活就要運動」的美好人生。生產刷毛布和機能性布料的菁華工業,從2002年便在國際運動賽事中嶄露頭角,許多運動明星都曾穿著菁華製造的布料服飾產品馳騁賽場,使得菁華工業與運動產業有著相當緊密的連結。

日期:2021-10-04

產業時事

奧運英雄的願望》李洋:希望更多人看到,還在為夢想堅持的選手……打造台灣成體育強國!林育信:做這些事才能翻轉

「我希望更多人看到這次沒有奪牌、甚至沒能參加奧運的選手……。」東京奧運男子羽球雙打金牌得主李洋這麼說。在奧運的激情過後,像李洋這樣,代表台灣站上頒獎台的頂尖選手與教練,關心的不是個人待遇,而是怎麼讓其他運動員更接近夢想。想提升台灣的體育環境,延續得來不易的成績,奧運英雄的願望,是非聽不可的建言。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環保、友台、反中,呼聲最高的總理接班人 挑戰梅克爾大位的她 如何競逐贏民心?

長達十六年的梅克爾政權到了尾聲,她已失去掌控全局的能力,多年來反對梅克爾的綠黨,推出安納莉娜競逐大位,聲勢暴漲;保守的德國選民會破格選出政壇新人,扛起領導歐盟的重任嗎?

日期:2021-04-28

品味人生

下班後的嘗蔬食趣

現代人注重健康養生,搭上這波延燒的熱潮,各式蔬食餐廳紛紛端出色、香、味俱全的菜色,打破過往選項少、口味乏的既定印象,融入百變創意,讓健康餐點嘗來滋味誘人,下班後的時光,不妨前往品味、享受嘗蔬食趣。

日期:2020-11-18

產業時事

內馬爾爭冠失利度假染疫 硬漢巨石強森也中招曝「全家遭遇最大挑戰」

又有好萊塢影星、大咖運動明星中招了!美國知名硬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 The Rock" Johnson)今(3)日在個人社群平台Instagram透露,自己和妻子以及2個寶貝女兒確診感染COVID-19(武漢肺炎),全家人面臨「最大挑戰」;無獨有偶,先前因歐冠盃爭冠失利,去度假放鬆的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也傳出檢測陽性的消息。

日期:2020-09-03

今選頻道

結束19年職業生涯,32歲「全滿貫女神」莎拉波娃吐露真心話:光是重新站上球場就感覺贏了

「因為肩傷問題,我動過好幾次手術,一次在2008年,另一次在去(2019)年。經過數個月的復健,那天我光是重新站上球場,就感覺好像贏了,但其實這只是邁向勝利的第一步。我說這些話不是要博得大家的同情,而是要告訴你們:我真的力不從心。」

日期: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