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達美樂披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達美樂出包!進口披薩醬含一級致癌物...急發350字聲明:第1次被驗出「也會是最後一次」

達美樂進口披薩醬竟被檢出致癌物質,衛福部食藥署周二(2/6)公布25件邊境不合格產品,其中由台灣可果美公司進口的達美樂披薩醬,檢出每公斤殘留農藥環氧乙烷1.3ppm,判定不合格,總重1萬9050公斤,依規定必須全數退運或銷毀。對此,達美樂聲明表示,立即暫停使用店內現有的披薩醬,同時積極與台灣供應商協調,已於全台門市立即提供台灣製、且通過台灣食品法規安全檢測的替代商品供達美樂使用。達美樂聲明表示,目前全台達美樂並沒有使用有疑慮批次的披薩醬,同時已將現有封存商品送至SGS檢驗,並等待檢驗結果中。「這是第一次在我們使用的商品中檢測出這種物質,我們也確保這是最後一次。」

日期:2024-02-06

職場生活

必勝客、達美樂披薩「尺寸有差」?前員工曝3內幕,這口味賣最好…為何必勝客logo不是帽子?

連鎖披薩店必勝客以及達美樂都各自擁有一批死忠粉絲,日前網友也討論必勝客與達美樂的差別,有名曾經在兩家披薩店都工作過的網友就分享3個的小知識,他表示,兩家披薩店的大小其實有差,不同種類的餅皮是用不同麵團製作,賣最好的口味都是「夏威夷」。

日期:2023-10-22

財經時事

「國旅補助如給重症病人感冒藥」台灣人都出國了...晶華潘思亮:恐出現國旅熄火空窗期

「國人都出國了,但是因為簽證問題,外國人卻進不來,到時候可能會出現國旅熄火空窗期,」晶華董座潘思亮今(14)日在股東會後憂心忡忡地說著,呼籲政府重新開放外籍旅客入境免簽,觀光產業才有機會恢復疫情前的狀況。

日期:2022-06-14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這7檔債券月月領息,最高殖利率達8%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0-14

產業時事

晶華17億出售最賺錢的小金雞「達美樂披薩」,背後兩大原因分析

晶華國際酒店(2707)董事會通過,以澳幣7,900萬元(約新台幣17億482萬),將子公司達美樂披薩全部股權售予給澳洲最大的比薩連鎖店Domino’s Pizza Enterprises Limited Australia(簡稱DPE),董事長潘思亮表示,這是為了寒冷的暑假而積糧,也代表為抗疫做準備。

日期:2021-06-11

產業時事

從Airbnb到健身公司 網路新創打敗傳產龍頭 超越獨角獸 美股兆元俱樂部巨霸來了!

年底的股市狂歡盛宴,記錄了產業「虛實逆轉」的重大轉折。晉升兆元俱樂部的網路新創,讓人們見識到新興科技極為多變、創意無窮的機會,同樣也對傳統產業龍頭帶來毀滅性的破壞。

日期:2020-12-23

產業時事

股價翻了近30倍!披薩被譏「吃起來像紙板」這家公司靠2招成功翻身

「咬起來像紙板」、「這輩子吃過最難以下嚥的」,如果你做出來的披薩,被顧客如此評價,這生意該怎麼做下去?

日期:2019-12-20

職場生活

颱風天別再叫外送!Uber Eats、foodpanda等11家業者 颱風天停止外送

食物外送已是民眾生活的一部分,且每逢雨天、颱風天,外送需求更大。不過,勞動部職安署日前邀集外送業者進行外送作業安全保護會議,包含Uber Eats、foodpanda、deliveroo等業者,都同意颱風天停止外送。

日期:2019-09-03

產業時事

從戴誠志和潘思亮的身上 投資人應該學到的第一堂課

連踩到大同集團的兩顆地雷,去年第四季京城銀行攤提損失,第四季帳上出現7.82億元的虧損,董事長戴誠志為了表示對股東負責,自己拒領年終獎金。

日期:2019-08-10

產業時事

老謝:好的經營者為股東興利

這兩個禮拜,在晶華宴會廳都有演講活動,大約在下午兩點半左右,每次在一樓大廳都會看到大排長龍等候下午茶的人龍,這是晶華酒店最熱鬧的時光。

日期: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