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遠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以軟帶硬打聯盟盃 華碩、遠通都點名它合作 頻獲科技大廠青睞 這家AI軍火商憑什麼?

出身工研院的AI新創邁爾凌,成立不到兩年時間,不斷加速AI解決方案落地與進入市場的腳步,讓AI供應鏈在龐大需求刺激下逐漸成形。

日期:2022-04-16

職場生活

成為世界相信的力量:慶祝國立成功大學創校90週年

2021年10月22日,蔡英文總統親自蒞臨國立成功大學,參加第一家老人醫院動土典禮及第一間半導體學院揭牌儀式,明確宣示由成大啟動這兩項全國第一的標竿計畫,這同時呈顯出這所大學自創校以來,無時無刻不以回應時代脈動自我惕勵。

日期:2021-11-26

產業時事

企業再造》黃麗燕揪日本大師 開出一門75萬的最貴品牌課

這堂課一期要價75萬元,還不是有錢就上得了,想報名要先交出你的熱忱及理念。由李奧貝納執行長黃麗燕領軍,不只要幫中小企業打造品牌,還要組成台灣品牌大聯盟!

日期:2021-01-20

競爭力

想加薪、升遷,該如何讓自己被看見?在美國職場奮鬥20年的她認為「沒有懷才不遇」這回事

紐約國際顧問公司總經理陳文敏,大學時代,就開始在美國職場奮鬥,一路從洗廁所的實習生,力爭上游至紐約頂級飯店副總大位,在異地歷練20年,加上返台創業、擔任企業顧問的經歷,讓她深深體會到,職場沒有「懷才不遇」這回事。

日期:2020-07-23

職場生活

可以傳承的智慧

AAMA台北搖籃計畫締造創業者智慧傳承的管道,讓前人視野轉化成創業者的動能。綠藤生機靠導師信義房屋董事長的一句話,找到公司發展的依據。

日期:2019-01-02

今選頻道

人生靠跑出來的

台灣教育沒有彈性,很難陪養出天才,幸好還是有人憑著環境磨練,跑離這制度,活出自己的精采,音樂界奇才陳志遠、高球界小天后曾雅妮,就是最好的證明。

日期:2011-12-15

產業時事

恐龍法官惹民怒 連自己人都氣炸

宜蘭地方法院院長黃瑞華請辭事件,不僅凸顯台灣法官「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態度,更是台灣司改運動一大反挫。不但人民對法官的審判品質失望到了極點,就連法院自己人都看不下去。

日期:2011-06-16

產業時事

楊致遠 一個告別時代的落寞英雄

楊致遠原本是Web 1.0時代創業家的代表人物,如今淌了一趟執行長的混水,拒絕了微軟四百七十五億元的收購案,只能黯然退出決策層,為自己的事業生涯寫下失敗的一頁。

日期:2008-12-04

產業時事

發消費券 馬政府不得已的選擇

發放消費券後,每個人的荷包都多了三千六百元,這筆錢也許對生活不無小補,卻可能讓每個人背負的國債突破十六萬元大關。借錢消費原本應該極力避免,現在卻成為刺激景氣的惟一選擇。

日期:2008-11-20

財經時事

白文正、張若玫相見恨晚 P.22

遠創公司( Vitria Technology )在美國矽谷的會議室裡,創辦人兼董事長張若玫正招待著母校來的貴賓——交通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黎漢林所率領的菁英部隊。但是,全場賓客的焦點似乎在另一位神祕人物身上,他正是台灣證券業重量級人物,寶來證券集團董事長白文正。

日期:200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