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適合居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超邊緣冷知識王 台中在地百萬YouTuber啾啾鞋

「嘿!大家好!我是啾啾鞋」對於許多人來說,看到這行字,腦袋就會浮現一位戴著招牌眼鏡,伸出右手對著鏡頭打招呼的大男孩,在螢幕前以流利的口條分享各種冷知識、介紹好書,有時則穿插新聞議題的分享。成長且現居於台中的啾啾鞋雖然才30出頭,卻已是具有11年「年資」的資深YouTuber,更有著百萬的訂閱者,在台灣的YouTube頻道訂閱中排行前三十。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接班修車好無聊、意外帶團變最強領隊「退佣一團就能賺百萬」!40多歲玩遍全球:生活就是旅遊

你曾經夢想要環遊世界嗎?那麼,你一定會羨慕王大熊(本名「王智弘」),因為導遊工作,他在40多歲就完成環遊世界的壯舉。他踏過南極冰川,走過北極,這經歷很少人有。生活就是在旅遊的他,迄今走訪近百個國家。旅行中經歷和閱歷無數,包括2020年3月疫情爆發時,帶團到秘魯。當秘魯政府宣布全國將進行鎖國宵禁時,他們正在亞馬遜雨林深處。如何離開雨林、離開秘魯成為難題。最後,由雄獅包機,領隊王大熊帶著團員逃離秘魯、返抵台灣。他形容這一趟旅程如同電影《亞果出任務》,令他一生難忘。

日期:2024-02-02

投資理財

狠甩台北市、力壓板橋?他稱新北市「這區」是台灣洛杉磯 50年後超越日本代官山,當地人驚吐實情

新北市近年來由於台北人口外溢,再加上交通方便,房價持續攀升,有不少買房想法的民眾、以及投資客也鎖定該區。對此,一位鄉民這幾天持續在PTT上推薦新莊區,並稱當地力壓板橋、新店,其中「頭前重劃區」更是堪比洛杉磯。不過網友看完之後,忍不住質疑,「你(房地產)在新莊被套多少?」

日期:2023-11-11

投資理財

獨居奶奶養老金不足,想把40年老公寓「以房養老」卻釀賤賣悲劇...退休金想靠房子,3大選擇比給你看

目前可用於退休規劃、比較常見的「不動產+ 信託」的業務組合,共有「賣房養老+ 安養信託」、「以房養老+ 安養信託」及「留房養老+ 安養信託」3種。以下我想先為大家簡單介紹不動產信託的定義及架構,並分析一下「賣房養老」、「以房養老」及「留房養老」的差別。

日期:2023-08-31

投資理財

路邊攤賣衣服起家,小夫妻如何從「背著小孩跑給警察追」解鎖財富自由:人生就像倒吃甘蔗

喜歡看別人如何過生活,尤其是喜歡看財務自由的人,時間不被綁架,選擇想過的日子,那種自由無限好的感覺,別人是如何辦到的。分享路邊攤起家的一對夫妻,如何轉型達到財務自由。

日期:2023-08-03

職場生活

台灣1天好幾張功課,澳洲1週才1張...台灣媽媽住澳洲10年告白:大家想送孩子到國外,為何我拚命要回來?

自從帶孩子回台灣,並決定住一段時間後,我開始被問到:「這裡育兒環境不友善,為什麼要帶孩子回來呢?」 「大家都急著將孩子往國外送,為什麼你卻要帶孩子回台灣?」這些問題。

日期:2023-04-14

職場生活

擁抱熟齡Ⅱ長壽新人生講座/爺奶當「學伴」!老幼共學傳承生命教育,創新照護模式

今周刊與新光醫院今(11/18)日攜手舉辦【擁抱熟齡Ⅱ長壽新人生】健康講座,從日本廢校改建養老村的經驗,來看台灣正在進行式的老幼共融——國小轉型日照中心規劃,以及新光醫院如何打造「醫旅合一」的全齡健康園區,合勤科技如何滿足熟齡族在地養老需求等4大議題,進行講座分享與關鍵對談。

日期:2022-11-18

產業時事

生活在良好健康安全環境中也是人權 《奧爾胡斯公約》遵守委員會前主席:遇疫情或經濟衰退也不應打折

由國家人權委員會主辦的2022環境權與公民參與論壇,今年以《環境永續 人權無距》為題,並請到聯合國歐洲經濟委員會奧爾胡斯公約遵守委員會前主席Jonas Ebbesson線上參與,分享國際經驗。Jonas Ebbesson表示,就算遇到疫情或經濟衰退,各國對人權的支持也不應打折。

日期:2022-08-25

投資理財

稀有,才值得擁有。 在「亞昕敦南」靜享都心安居之美

大安區敦化南路,是台北人心中一處獨特的存在,既擁有都心的繁華、佔盡地利交通之便,但橫亙於其中的綠廊道與沿路的公共藝術,更讓此處擁有別於都市叢林之外的悠閒與氛圍。也因此,許多名人富豪皆選擇在此置產,在這裡過著憑窗賞綠意、下樓談生意的自在生活,即使選擇居住在都心,也無須犧牲景觀、靜謐與隱私。

日期:2022-08-05

投資理財

疫情下住宅新趨勢 18萬坪別墅社區 打造一座家的城市

漫長疫情之下讓民眾的購屋選擇出現變化,除了重視地段與生活機能,現在更在乎居住的環境與安全,因而帶動防疫宅熱潮。現在選擇住進自然裡,不只能坐擁綠意美景,透過智慧科技提供創新、友善、便捷的機能條件,更能兼顧居住品質和健康生活。

日期: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