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選舉風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立法院長選舉風波,柯文哲:敬重陳永興、善意回電...「珊昌配」非民眾黨提出,將對民進黨採取法律行動

民進黨和民眾黨是否曾遊說立法院龍頭選舉合作一事? 日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主動打電話致電綠營某醫界大老,希望他能支持立委黃珊珊當院長,換取支持民進黨副院長人選,柯文哲揚言提告。陳永興今天(2/2)稍早發表「推動綠白合作未能成功的見證與反省」聲明還原整個過程。陳永興表示,是柯文哲在1/31傍晚用餐時間曾主動來電,盼民進黨支持黃珊珊,他則會無條件支持民進黨副院長人選。柯文哲辦公室晚間發出聲明稿指出,是陳永興醫師主動致電,柯曾向他簡訊明確表示「我們不會投新潮流」,證明「珊昌配」並非由民眾黨提出,更沒有主動要求密室交易。聲明指出,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與躲在幕後的「黨政高層」刻意以片面資訊,扭曲事實,透過放話誤導大眾、侵害柯文哲名譽,柯文哲會採取法律行動。

日期:2024-02-02

財經時事

為什麼總統選舉公報沒有「政見欄」?一段衝撞、台獨、與電視機交織而成的故事

馬上就要總統選舉了,每個人家裡信箱都收到選舉公報。最重要的總統選舉到底要投誰呢?一打開公報,看到公報上印了三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號次、相片、姓名、出生年月日、性別、出生地、推薦政黨、住址、學歷、經歷……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總統候選人居然不用提出「政見」?當我們翻到公報的後面幾頁,區域立委候選人政見內容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其所屬政黨的政見卻皆有完整刊載,為什麼同樣一份官方的選舉公報會有如此雙重標準的違和感呢?難道是出了什麼奧步嗎?

日期:2020-01-03

投資理財

達人看美股》高層交棒策略準確 強攻電子化交易 轉型進入陣痛 星巴克買點來了?

十年來股價大漲近三倍的星巴克最近急跌,專家指出,星巴克對內精簡品牌、交接高層人事,對外積極開拓電子化交易,戰略十分清楚,拉回即是買點。

日期: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