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邊比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創新智匯 永續未來

氣候變遷威脅加劇,野火旱澇齊發,越是挑戰,越要創新,匯聚跨領域才智,工研院第十一屆院士,用創新寫下淨零願景,以遠見預視永續未來。

日期:2022-11-17

產業時事

佇立於未竟之路 美麗失敗者宋吉雄

五二○農運副總指揮宋吉雄望了望遠方:「有些跟我們一起上街的人,他們的妻子都恨我們,覺得我們把人騙上街,生活也沒變好,晚年還沒保障。他們有些人的孩子甚至看不起他們⋯⋯。」

日期:2018-06-07

職場生活

前國防大將的人生新戰場: 為5千個貧童奔波募食

我們都會提醒志工搬東西要蹲下來,不能直接彎腰。不然食物箱一個十公斤,彎腰搬會受傷。」羅紹和一邊比畫、一邊解說。

日期:2018-02-12

財經時事

特赦後獲准再審,檢方卻提抗告 31年看盡司法荒謬大戲 蘇炳坤「無罪路」的最後一哩

三十一年前的某日清晨,蘇炳坤被警察帶走,刑求逼供、在沒有直接證據下遭判刑十五年。多年來蘇炳坤還在平反的路上摸索,等著司法還他一個清白。

日期:2017-11-30

投資理財

來自VIP室的操盤報告

證券市場中,有這麼一群人,他們不是散戶、不是外資、也不是主力,但成交金額夠大,往往足以影響盤面表現。這群人,有一個共同的名稱叫「VIP」,他們或隱身券商的VIP室中,或在家中設立操盤室。大多數的人都名不見經傳,甚至從未在券商大廳露過臉;但進出金額或是持有的股票張數,足以對盤面帶來極大的撼動力。VIP室門後,究竟是怎樣的世界?

日期:2010-12-16

今選頻道

窮困木匠之子成「威而鋼之父」

從窮困的移民之子,到學術最高桂冠的諾貝爾醫學獎得主,伊格納羅要分享的心法很簡單:「找到一個目標,然後用盡全力去做到,如此而已。」他64歲才開始跑的馬拉松,也是如此全力以赴。

日期:200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