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邱文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林志玲「從來不生氣」教我的事:聽到別人說你壞話,6個不該生氣的理由

編按:47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19年6月6日與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結婚,今年更迎來兩人愛的結晶。林志玲結婚3周年紀念日時,罕見曝光一家三口的牽手照,在個人臉書感性寫下:「3周年一家3口牽手手,平平安安3Q,平淡就是福,剛剛好的幸福,剛剛好的優雅。」林志玲與AKIRA(黑澤良平)婚後定居日本,今年更升格當媽,這兩年的疫情使她的生活出現變化,透露幾乎足不出戶,生活也回歸簡單,與自己相處的時間多了,可以更澄澈的看見自己的內心,並了解生命中的排序與核心,「自己當了媽媽之後,也更常想念我的媽媽,更深深體會到母親的偉大」。她近日推出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就是成為人母之後送給兒子的禮物,她在自序中寫道:「面對一個不可思議的生命,看著他成長,對我而言是生命中最美好的饋贈。卻也了解到,他的成長將由我們來啟蒙。」希望教會孩子如何尊重他人、忠於自己,面對困境與保持初心。林志玲也說,很多人覺得她的正能量是天生,其實正面思考也需要多年養成,直言自己:「不完美也有情緒,只是我會換個角度換個態度,盡量不要傷別人」。她的高EQ一直為人樂道,以下這個小故事,就可以看出她的修養有多好!(原文刊登於2019年,更新時間為2022/8/19)

日期:2022-08-19

投資理財

Joeman才因台積電賠掉一輛小牛,又掉進坑「300萬挖礦暴跌75%」...挖越多虧越多:我最韭菜

訂閱人數超過200萬的知名YouTuber、網紅「Joeman」日前透露以640元買進台積電(2330)股票卻慘遭套牢,快賠掉1輛千萬藍寶堅尼跑車,讓他成了「韭man」。他昨晚(6/15)在YouTube上傳影片表示,砸了300萬加入虛擬貨幣以太幣的挖礦行列,不料受到以太幣價格大跌75%影響,Joeman再度慘虧,感嘆「挖越多虧越多」。(原文刊登時間為2021/12/2,更新時間為2022/6/16)

日期:2022-06-16

職場生活

從高材生到外商經理...40歲前妥妥的人生勝利組,為何一場中年失業卻讓他敗光千萬、妻離子散?

年輕時可能因為缺乏經驗,輕易信任他人而受騙,孰不知,年紀大了也可能誤判情勢,誤上賊船而受騙,被傷害!

日期:2022-04-27

競爭力

「實踐」才能實現你的夢想

上個周末,我與邱文仁、李宜芳老師共同舉辦了〔找到你的工作大未來〕講座,講座中除了分享經驗,與幫助大家解答對於找工作的疑惑以外,更重要的是,我們在教導實踐與行動的重要性。

日期:2013-07-30

競爭力

用「體驗式」尋找未來方向

9/16下午,天氣晴,職場達人邱文仁、全球職涯發展師李宜芳與我,三位共同舉辦了〔找到你的工作大未來〕職涯講座!也是我們首場的體驗式大型職涯講座。

日期:2013-07-30

職場生活

老闆無法拒絕的談薪密技

22K起薪的話題持續在職場上延燒,嚇走了許多好人才。但其實,薪資是因人、因才以及因企業而異,不管你是老鳥或新人,只要是職場好手,都可以求得高出行情的好薪水,重點只在於如何行銷自己。在這農曆新年前後的轉職求職旺季,你應該盤整一下自己的賣點,為「薪情」加把勁!

日期:2013-07-17

競爭力

打敗菜英文

全球化趨勢,讓各國往來更加密切,也讓跨國性的世界語言變得更加重要,——它,就是英文。過去,會撂兩句英文可能就會被當作精英,但現在,不會說英語,不能寫英文,失去升遷機會是小事,更可能因此找不到工作,甚至被解職……。在英文從補品變成氧氣的時代,你,能不呼吸嗎?

日期:2013-07-17

職場生活

白手當富翁

有一種工作,它的進入門檻低,幾乎沒有學歷或年齡的限制!它可以獲得時間自由;也是讓人快速致富、翻身的跳板。根據統計,年薪200萬元的上班族,有7成都是業務出身,更有6成的成功人士曾有業務經驗。《今周刊》專訪10位業務達人,看他們是如何白手起家,靠業務工作變富翁。

日期:2013-07-17

職場生活

產業浪頭轉向你選對位置了嗎?

主導台灣二十年的科技業光環不再,內需色彩濃厚的服務業與製造業乘勢崛起!在這波產業趨勢的乾坤大挪移中,每位上班族好好都該盤點自身資產,找出自己在趨勢中的新角色。

日期:2013-07-15

職場生活

儲備實力不怕裁員 老鳥年薪屢創新高

原本是本土上櫃軟體公司副總經理的張毓華,在金融海嘯那年因公司整併,差點失業;他多年來充足的管理資歷與人脈,在關鍵時刻發揮作用,助他成功轉職至IBM,不僅安度危機,薪水還躍升兩成。

日期:201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