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郭初永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獨立參選總統倒數? 郭台銘:現在「無黨一身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大動作完成退出國民黨程序,也讓外界關注即日起至17日止,郭是否將宣布獨立參選總統。郭辦表示,下周二前會告訴各界決定。郭營人士則透露,16日是合理表態時間,但參選或不選都是選項。

日期:2019-09-13

產業時事

郭台銘要北京正視中華民國存在 批賴清德是「麻煩製造者」

今(12)日適逢母親節,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帶著媽媽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步,感念「沒有媽媽,就沒有今天的郭台銘」,面對近日藍綠質疑兩岸論述,郭台銘強調,他的核心論述就是「北京當局應正視中華民國的存在」,並重申政治是為經濟服務,不是為選舉服務。

日期:2019-05-12

產業時事

曾以母親名義借國民黨4500萬元周轉 吳敦義頒贈郭台銘榮譽狀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6)日首度鬆口考慮參選,強調,如果要參加國民黨初選,絕對走正常程序,不接受徵召。

日期:2019-04-17

產業時事

挑戰2020總統大選來真的!郭台銘正式宣布:「參加初選、不接受徵召」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親口證實,將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為2020年總統大選再添變數。17日下午國民黨中常會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頒發榮譽狀給郭台銘,郭台銘受贈後發表感言,正式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

日期: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