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郭台銘退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慘輸265萬票!韓國瑜踩3大致命地雷,走向敗選之路

經歷了一夜沸騰,位處高雄的韓國瑜競選總部,因大幅落後的票數,已讓現場的韓粉們低頭拭淚、失望搖頭,他們無法相信去年在高雄颳起「韓流」的韓國瑜,竟會以265萬票的落後,敗給尋求連任的蔡英文。仔細探究,過去逾9個月韓國瑜競選總統之路,從超高人氣到民調探底,早已暗藏敗選的未爆彈。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郭台銘不選總統》首度露面吐心聲 影片因為這句話竟一度遭下架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16)日晚間突然宣布不參與總統參選,無疑是向台灣政壇拋出震撼彈。外界普遍認為2020大選會出現「三角督」的角力,但郭台銘這時選擇收手,讓不少支持者感到失望、無奈。然而影片上架不到40分鐘,就立即遭到刪除,郭辦幕僚強調,影片有略做調整。但更新版的內容,卻刪去了「我不願意參與政治鬧劇」這句話,意外顯示了,郭台銘宣布退選之餘,反倒有弦外之音。

日期:2019-09-17

產業時事

獨立參選總統倒數? 郭台銘:現在「無黨一身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大動作完成退出國民黨程序,也讓外界關注即日起至17日止,郭是否將宣布獨立參選總統。郭辦表示,下周二前會告訴各界決定。郭營人士則透露,16日是合理表態時間,但參選或不選都是選項。

日期:2019-09-13

產業時事

郭台銘退黨聲明全文 「正在做一件將翻轉中華民國命運的大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早由幕僚蔡沁瑜轉達聲明,表示即日起退出國民黨,認為國民黨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與郭的理念「完全背道而馳」,蔡沁瑜並於下午4時代表郭台銘前往國民黨中央辦理退黨程序。對此,郭台銘稍早也發布聲明,表示他正在做對的事,「一件將翻轉中華民國命運的大事」。

日期:2019-09-12

產業時事

鴻海股東都支持?郭台銘宣布退黨 股價聞訊一度上漲2% 市值增200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9/12)天拋出震撼彈,宣布正式退出國民黨,被外界解讀是「獨立參選」已箭在弦上。值得注意的是,消息一出,鴻海股價立即應聲上漲近2%,意外的「慶祝行情」似乎顯示鴻海股民相當支持郭台銘參選到底。

日期: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