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郭家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郭台銘出手了「藍白郭」對話全曝光:侯柯拜託我別登記...3人相約今天「面對面重新省思一下」

總統參選登記截止進入最後倒數,「藍白合」誰正誰副仍僵持不下。獨立參選人郭台銘、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在周三(11/22)分別委由副手人選賴佩霞、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前往中選會領表。外界關心「藍白合」若破局是否有「柯郭合」?柯文哲透露在周三上午也有與郭見面,亦即柯、郭已連四天密集會面。他強調會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並語帶保留地表示「台灣是一個充滿驚奇的島嶼,還有兩天(可以登記),不要緊張」,「11/24下午5點以前,你一定會知道」。而4天都沒在臉書發文的郭台銘,周三傍晚突然貼出一張表格,標題主旨是:昨晚(11/21)與今早(11/22),柯侯郭三人見面或通話過程的細節內容,但郭台銘並未發表任何文字,此舉引發外界關注聯想。郭台銘提到,柯郭兩人面對面重新省思一下,柯文哲同意3人有必要在今天見面,有助於藍白郭的力量整合。由柯來負責安排時間、地點,希望在今天之內完成。郭表示贊同。兩天的密集對話過程中,柯文哲跟郭台銘說:「我和侯兩個人拜託你不要登記了,你當公親」,侯友宜也說:「您是大哥、是我們兩個的老大,現在最有聲望、最有能力做整合的桶箍」。此外,柯文哲也透露周三上午有會郭董,郭也有告知會領表。他說,美國方面有(致電)問他,他回答對方「台灣是一個充滿驚奇的島嶼」,「還有還有還有兩天(可以登記),不要緊張。」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黃珊珊、黃國昌、陳昭姿...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沒郭家軍!曼都賴淑芬婉拒「戰狼小姐姐」救火入列

台灣民眾黨周三(11/22)公佈不分區立委名單,「安全名單」前8名依序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戰國策傳播集團創辦人吳春城、台灣新住民黨黨主席麥玉珍、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藥師公會全聯會秘書長林憶君、資深媒體人張啟楷。值得注意的,是先前媒體傳聞會入列的中配、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並未進入名單,名單中也沒有郭台銘人馬。原定排名第9的曼都集團董事長賴淑芬則臨時婉拒退出,改由「戰狼小姐姐」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名列第19。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郭台銘選後首度發聲:我個人沒有得失、樂意與新國會接觸

2020總統立委選舉落幕,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領軍的「郭家軍」,表現不如預期。郭台銘經過一晚沉澱後,今(12)日首度在臉書發文,「我個人沒有得失」、「樂意與新國會中肩負台灣未來政策走向的立委接觸」。

日期:2020-01-12

產業時事

政黨票開票結果/民眾黨成功竄起 看哪6黨拿到選舉補助款

2020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開票結果出爐!這一次史上最長的政黨票圈選單上,有高達19個政黨登記參選,角逐34席的不分區立委,參選政黨數創下歷年來新高,最後結果出爐,過5%門檻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新興政黨民眾黨躍升成國會新勢力,獲得11.22%得票率,拿到第三高票。

日期:2020-01-12

產業時事

郭董找上Costco是為哪樁? 上周談話露口風 原本在上海要做這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天(21日)出席永齡健康基金會與台大永齡健康研究院活動時提到,這次赴美有去拜會量販業巨擘好市多(Costco)總公司,並透露今年夏天在上海開業後人潮擠爆的Costco第一家中國分店,原本鴻海想要與Costco總公司合資,後來因故沒有進行。郭台銘並未提到拜訪Costco總公司的其他細節,但由於Costco上海店土地是鴻海集團提供,鴻海等於是房東,而且郭董近期幫土城三峽選區的郭家軍立委站台時,又提到要找Costco來設點,不禁引發外界聯想,鴻海集團是否有意重新進入零售業。

日期:2019-12-23

產業時事

驚!宣明智財產超陽春 聯電持股僅506股

一生職涯幾與聯電畫上等號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在中選會日前揭露的財產申報顯示,宣明智個人的聯電持股竟只有506股,令人意外。

日期:2019-12-17

產業時事

處處見「郭台銘」人馬!宣明智列第3、劉宥彤排第4 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親民黨主席、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20)日親自宣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包含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私交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以及郭辦核心幕僚劉宥彤、蔡沁瑜皆入列,看得出有「郭家軍」加持的意味;而排名第一則為身心障礙者聯盟秘書長滕西華。

日期:2019-11-20

產業時事

「新光公主」吳欣盈排第7、「學姊」黃瀞瑩第13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名單今(19日)公布,黨主席柯文哲原先喊要34席「提好提滿」,但黨秘書長張哲揚表示,因為第30席後有些人不希望名單曝光,因此僅曝光前29位。

日期:2019-11-19

產業時事

郭台銘被爆考慮進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 郭辦打臉蔡璧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宣布不參選2020年總統後,他的下一步備受關注。台北市政府顧問蔡璧如今(18)日透露,郭台銘有在考慮是否要進入台灣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但此說法隨即遭到郭辦打臉。

日期:2019-10-18

產業時事

陸空整合作戰 洪孟楷主打翻轉舊政治

如果國民黨還是一樣的老面孔,沒有任何改變的話,沒辦法迎合選民對我們的期待。」一月一日,元旦出生的洪孟楷,在滿三十六歲這天,發表投入立委初選宣言,他的用詞很嗆,劍指黨內前立委吳育昇。五月中,洪孟楷民調勝出,將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成為藍營世代交替指標之一。

日期: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