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郭欣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減碳還能賺碳金,先驅領路永續生活綠商機

永續當道,各界積極透過創新方案與新興科技,佈局全球綠色商機。經濟部商業司與中國生產力中心、商業發展研究院、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共同攜手籌畫111年度「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商業服務業節能低碳推動計畫」、「商業服務業節能低碳示範推廣計畫」聯合成果發表。透過【永續商業再創新商機論壇】進行創新優良案例的分享與體驗,展現「商業創新好效綠,減碳永續綠生活」,希望透過產業界的經驗交流及傳承開創共好共生,激發更多新興永續商機!

日期:2022-11-30

財經時事

超高齡社會的長照新解方

全球政經情勢多變,卻面臨一個共同問題,那就是變老!已邁入高齡化社會的臺灣,預估在2026年躍升為「超高齡社會」,超過65歲以上的人口占比將超過20%。長期照護議題正夯,科技該如何成為樂齡世代的關鍵助力?

日期:2020-06-16

產業時事

《名人推薦好書》阿瘦皮鞋轉型的秘密 用這本書向全球最大市值公司取經

成立60餘年的台灣老品牌阿瘦皮鞋,面對快速變化的環境與市場競爭,三度啟動轉型,阿瘦皮鞋總經理郭欣怡透露,公司由董事長羅榮岳為首就非常喜歡閱讀,因此每年公司都會開5本書單,讓公司全員一起讀,其中一本郭欣怡近期自己最推薦的書就是《亞馬遜2022:貝佐斯征服全球的策略藍圖》。

日期:2019-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