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郵輪旅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漫遊新加坡——熱力獅城巡航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在全球最佳機場之一的樟宜機場旁邊,浩大地植入一座都市森林;境內小島聖淘沙的暖陽,則伴著海水和微風,推出優雅、豪奢、刺激的多重娛樂新項目。乘上飛機、轉搭郵輪,海上移動度假村備好美食、附上許多休閒設施,不浪費時間的跨國、出海巡航,是探索新加坡的新提案。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斥資1億美元改造、在海上喝星巴克!「挪威奮進號」首航亞洲從台灣出發

喜歡郵輪旅行的消費者,現在有機會搶快預約明年的行程,雄獅旅遊今日(6/20)宣布將與世界前三大郵輪集團之一的挪威郵輪控股集團合作,獨家引進斥資1億美元改造、最新的「挪威奮進號Norwegian Spirit」,以包船的形式,於2024年以基隆、高雄為雙母港,推出26趟從6月到9月的航程,每趟航程3至9天,旅客有機會暢玩台灣、日本、韓國、香港。

日期:2023-06-20

產業時事

國際情勢變動、國發基金挹注、人才回流⋯⋯ 崛起吧!台灣影視

上世紀90年代,台灣影視產業曾在華語圈內一枝獨秀,然而,對外中國強勢崛起,對內產業零碎資源被瓜分,讓台灣影視長年不振。終於,環境改變了,這將是場淘汰賽,有人會成為泡沫,但誰能適應,就能進化存活。

日期:2022-07-13

財經時事

行程一推出就賣光、等候補也甘願!「探索夢號」如何滿足「類出國」需求,成台灣最夯旅遊體驗?

七月二十六日下午五點半,一艘搭載千餘名遊客及船員的七萬多噸中型郵輪,在多聲鳴笛聲後,伴隨著夕陽餘暉,緩緩駛出基隆港,從台灣本島航向澎湖。這是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首艘宣布復航的國際郵輪,但型態上略有不同,航線從亞洲各國,變成前往澎湖、馬祖等離島的「國內航班」。

日期:2020-08-03

品味人生

當「郵輪之王」撞上武漢肺炎...從2艘被詛咒的「公主號」看:郵輪業是一門多賺錢的生意?

從停泊在日本橫濱多日被戲稱為「海上武漢」的鑽石公主號(Diamond Princess),到近日引發美國散播疑慮的至尊公主號(Grand Princess),毫無疑問的,在這一波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恐慌下,郵輪業是所有產業中受創最嚴重的。

日期:2020-03-10

幸福熟齡

90歲努力賺錢竟是為子女留遺產!2例子啟示:不留遺產給子女才能讓人生圓滿快樂

編按:90歲的他,彎腰著背,為了給子女留點遺產,原本該是享受老年生活,卻依然要努力工作多掙些遺產。絕大多數我們上一代的人都想不開,到了第三人生還是為子女的將來生活操煩擔心,所以要為他們留下很多遺產才放心。但這樣的我們,活著,到底快不快樂,人生,到底圓不圓滿?

日期:2019-09-10

幸福熟齡

50歲後,過自己的人生!夫妻搭郵輪勇闖世界,不設限玩出另類第二人生

「50歲後,我一定要過自己的人生!」今年53歲的Henry年輕時喜歡和老婆自助旅行,也早早考到英語導遊、領隊的執照,卻沒有從事旅遊業。直到三年前,因緣際會帶著一票親友跑去地中海搭郵輪,大大顛覆了他對旅行的想像,更意外開啟斜槓中年,甚至找到人生第二春!

日期:2019-08-14

品味人生

退休後不能只有老朋友!我靠跟團旅行、電影聚會,這樣交到一輩子的好朋友

一般人認為,擁有一些老朋友,會是第三人生非常重要的支柱,我卻認為這樣消極了一點。如果還能在步入老年時,結交一些新朋友,一定會帶來人生嶄新的樣貌,包括看事情、看世界的全新角度。

日期:2018-10-24

品味人生

《阿信》93歲編劇談「終活計畫」:我的死亡,希望能自己做主

寫出《阿信》、《冷暖人間》等膾炙人口日劇的編劇家橋田壽賀子,今年已屆93歲,除了開始進行所謂的「終活計畫」,力主安樂死的她更筆耕不輟,完成著作《請讓我安詳、快樂的死》,以個人生命經驗及哲學思考等角度,提倡安樂死合法。

日期:2018-09-04

品味人生

華麗啟航 郵輪假期

旅行是一門學問,玩得精采更是一項藝術。台灣近幾年的豪華郵輪旅遊風氣鼎盛,僅需3~8天的周間假期,就能搭著好比頂級海上移動酒店的旗艦郵輪,體驗不一樣的出「郵」新視界。

日期:2017-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