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都當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面臨人生第一次「被失業」 ,真的是你不夠好嗎?被資遣代表自己能力不夠嗎?…過來人告訴你該如何轉念

如果你曾憂心自己達不到理想標準、不斷自我責難,《他們很厲害,但我無敵可愛!》將會是你我的解放宣言。平凡,就是最棒的!我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生活,不再藉由他人讚美認可自己存在,也可以在羨慕、認同他人能力時回頭看看自己,其實也「無敵可愛」!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聯準會「量化寬鬆」政策:金融風暴正統的終結,但仍須採取更多行動……

二○○九年三月七日我又回到家鄉,南卡羅萊納州的迪隆。

日期:2023-05-12

財經時事

貼出賈伯斯親筆簽字名片 郭台銘追憶: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的人生,也激勵著我不斷向前

今年10月5日為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逝世10周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稍早在臉書寫下追憶,貼出賈伯斯親筆簽名的名片,透露當年有機緣參與賈伯斯的葬禮,至今仍十分懷念他。

日期:2021-10-07

今選頻道

從零開始就沒負能量!睡醒的每一天,都當成「新生命」來過,盡人事聽天命是最好姿態

最近有許多與我年紀相近的朋友中風或因急症而過逝,朋友們免一邊擔心一邊哀鳴:「我累了!我被掏空了!我需要休息,我需要充電!」

日期:2021-07-02

幸福熟齡

吳念真/那些安寧教會我的事...

導演吳念真去年(編按:2015年)曾因摔傷導致顱內出血,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彷彿死過一次」的親身體驗,讓它理解:豁達面對,就是對生命的最大尊重,只有學習接受死亡,才能在臨終那一刻安詳離開。

日期:2019-04-11

職場生活

今天叫你買咖啡,明天叫你洗馬桶...吃苦都當做吃補,那你不如吃屎好了

吃苦是有選擇性的,你必須衡量這個會對你的未來以及現有的能力是否有直接性的幫助,如果有,那就咬牙撐下去。但如果只是想當好人,不想讓老闆討厭你的話,那你還不如吃屎比較快...

日期:2018-09-03

投資理財

不管收入多少,任何人都應該學會的6個投資思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按照純粹的收入排序,與按照投資收益排序,是截然不同的兩種結果。

日期: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