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酒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小而美的自然酒館

位於北市大稻埕的小酒館「酴塗」,主打近年蔚為風潮的自然酒,餐食則以歐陸口味為主,偏向小眾品味,但它小歸小,然而美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人形機器人帶動產業變革 ——兼論真空蒸鍍薄膜廠岱稜

機器人替代人力,隨著AI及先進軟硬體整合加速開發,實現時間將明顯縮短。特斯拉近期發表Optimus第二代人形機械人,為進一步提升生產力打開想像空間。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每趟45萬起跳、海外中籤率3% 直擊日本最豪華觀光火車 JR九州「七星列車之父」的感動經營學

JR九州是市值逾五千億日圓的巨大企業集團,其實三十多年前,幾乎被赤字壓垮。唐池恒二逆轉困局,而他打造的九州七星列車,也已成在地最閃耀的一顆珍珠。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創新企業,源自繁複思維 皇家禮炮More is More新奢世代的極繁主義 二代精神的超繁革新

有著自己堅持的跨世代品牌,大多自有其底氣!而這底氣來自一群新奢世代對生活儀式的薰陶,他們傳承父輩的經典靈魂,再乘上自己的豐富人生,二代精神的超繁革新,正帶動下一個創新經營的新奢浪潮。

日期:2022-10-03

產業時事

全球股市籠罩經濟衰退疑雲 ——兼論真空蒸鍍薄膜廠岱稜

電影《大賣空》主角原型貝瑞警告,2008年的危機可能重演,企業獲利下修的壞消息才要開始!全球這波股災,有別於新冠疫情爆發後央行救市造就的多頭市場,今年開始,市場慣性將很不一樣。

日期:2022-07-13

職場生活

喝新潮!無酒精調酒

跑酒吧、參加派對不全然是為了買醉,更多是為了享受當下放鬆的歡快氣氛。一杯風味比例配置得宜的無酒精調酒稱為「Mocktail」,由Mock(模仿)跟Cocktail(雞尾酒)兩字組成,指的是以茶、果汁、發酵液、蒸餾液、辛香料或食用鹼為基底,模仿雞尾酒口感、卻無酒精的精緻調飲,讓不喝酒,或是不能喝酒的人,都能感受舌尖上風味的精緻堆疊,共享無酒精也能微醺的超chill氛圍。

日期:2022-07-06

產業時事

全球消費狂潮持續增溫 ——真空蒸鍍廠商岱稜可望受惠

從剛結束的耶誕銷售佳績,顯見消費者支出意願明顯,零售業前景樂觀。雖然Omicron病毒使全球零售業庫存回補速度減慢,讓供應鏈緊張,反而給予企業投資動能。

日期:2022-01-12

財經時事

「肝癌」無症狀該怎麼防範?「這些食物」需避免! 醫:咖啡喝越多越好

肝又被稱作是「沉默的器官」,因為沒有神經,初期的肝癌大多數沒有明顯症狀,發現罹癌時,多半已是肝癌中、晚期階段,不少名人像是兄弟象萬人迷王光輝、藝人吳孟達(達叔)都因肝癌離世。雖然罹患肝癌沒有明顯的症狀,但醫師江守山表示,「肝臟本身有很好的修復功能,要將它傷害到演變成肝癌,一定會有很明顯的原因在」;他以日本研究指出,喝咖啡可以有效降低罹患肝癌的機會。

日期:2021-09-13

職場生活

濃縮於一盒的會席料理

雖說好吃不過家常菜,但換個口味,支持愛店也是好的!而我也透過外送的「香魚蒸籠飯」,一解日本料理之饞。

日期:2021-06-23

職場生活

日日餐餐.麥卡倫

餐與酒的完美搭配,恰似一首絕妙詩句,咀嚼起來特別有味道。詩仙李白在《客中行》中提到「蘭陵美酒鬱金香,玉碗盛來琥珀光」,意思是:蘭陵的美酒,透著醇濃的鬱金的芬芳,盛在玉碗裡看上去猶如琥珀般晶瑩。你的日日餐餐,有美酒、佳餚佐餐,幸福度一定不輸給懂得享受生活的李白。

日期: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