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醫療雜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你知道大部分的儲蓄型壽險保障其實很低嗎?小資族小心落入四大險種推銷陷阱

社會新鮮人或小資族買保險的第一步往往以「想投資存點錢,又希望能有個保障」為目標,小心因此被推銷購買終身型保險,落入看似保費繳得多,保障就高的陷阱。保險業者表示,小資族投保時容易因為對保險觀念不足,被推銷四大不見得適合自己、且未必符合經濟現狀的險種。

日期:2020-09-08

保險稅制

「吻別」作曲人殷文琦胃癌病逝》光買癌症險是不夠的!癌症一定要保的3種保險

曾為歌手張學友創作一首經典名曲「吻別」的製作人殷文琦,沒想到在本月15日不敵胃癌逝世,享年54歲,據了解他是因手術失敗不幸病逝,而這次手術竟是第三次手術!

日期:2019-10-29

保險稅制

挑實支實付醫療補充包 有七要訣

保險局拍板實支實付醫療險從11月8日起,每位民眾只能限買三張,無論正本一張、副本理賠「二家二張」,或副本三張,許多人關心要不要適時加買一些「補充包」,該怎麼挑選第二或第三張實支實付保險?專家教授七大要訣。

日期:2019-10-08

保險稅制

實支實付險擬限買「2家2張」,將來保額不夠怎麼辦?達人傳授挑買4要訣

最近很夯的保險話題就是,金管會出手整頓,未來實支實付醫療險每人擬限只能買「2家2張」,不少人就好奇為什麼金管會要管這麼多?不過更多人不解的是,為什麼實支實付醫療險要買2張以上?難道1張不夠用?以下由小花平台保險顧問李佳熹為讀者解答。

日期:2019-06-26

保險稅制

別光買癌症險 這兩張保單才是賠最多

資深藝人賀一航不敵大腸癌,於近日病逝,除了留給大家惋惜與遺憾,在此同時,更該留意自身健康,並轉嫁罹癌風險!

日期:2019-06-05

保險稅制

實支險限購2家2張 怎樣挑選可以獲得最佳理賠?

從2007年起,保險市場一直有該不該停掉「實支實付醫療險」(以下簡稱實支險)副本理賠的爭議,金管會終於在昨(5/29)日做出決議,研擬每人限購2家2張,雖然正式實施日期還沒定案,但已在壽險市場上掀起話題。如果只限定2家2張,消費者該如何購買、讓自己理賠權益最大化?

日期:2019-05-30

保險稅制

高齡懷孕大不易!新手媽媽如何為寶寶規劃「人生中第1張保單」?

國內藝人大S(徐熙媛)以41歲高齡懷上第3胎,肚中才7周大的胎兒因為胚胎「發育不全、心跳停止」於日前宣布中止懷孕……;國內婦產專科醫師指出,高齡懷孕風險不少,尤其是年齡超過40歲懷孕,除了胎兒比較容易出現染色體異常的問題外,也常見妊娠高血壓、妊娠糖尿病、子癲癇症等風險,像是大S就符合上述高齡、患有癲癇的高危因子,「只要前面所說的其中一個疾病,很容易就會引起早期流產的機會!」年輕人不婚不生、高齡懷孕又大不易,好不容易當上新手媽媽,有幾件事妳一定要知道,包括:寶寶出生後,需要做哪些新生兒篩檢?如何為寶寶規劃「人生中的第1張保單」,首重什麼?以下跟著小花平台一起來了解。

日期:2018-07-23

投資理財

預防腸病毒基本醫療險不能少!住院日額+實支實付轉嫁醫療風險

時序進入夏天,今年3月高雄市一名1歲多男嬰罹患腸病毒併發重症,加上之前已出現3例新生兒確診個案,衛福部疾病管制署(以下簡稱疾管署)極力呼籲,腸病毒來勢洶洶,炎熱的夏季更是每年腸病毒的高峰期,做好個人清潔防護,尤其要勤洗手、洗臉、養成良好衛生習慣,才能有效防範腸病毒進家門。什麼是腸病毒,會有那些症狀?因為腸病毒住院治療可以申請保險理賠?以下跟著小花平台一起來了解。

日期:2018-07-09

保險稅制

一張實支實付保單再也不夠用!

二代健保包裹式給付制度(DRGs)上路,讓民眾不得不檢視醫療險的保單內容!

日期:2014-11-07

保險稅制

月月繳保費 勞健保靠得住? — 基礎保險給付+醫療險 才能打造完整醫療保障

在連鎖餐廳擔任採購主管的王大吉,因為最近食安問題頻傳,經常在公司加班,逐一和各個食材供應商聯繫確認食材安全無虞,或是將有疑慮的材料替換,再尋訪新的供應商。

日期:2014-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