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重啟協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債違約危機有多嚴重?拜登、麥卡錫沒共識,週五將重啟協商…究竟「僵局點在哪」?

美國總統拜登9日邀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等國會四巨頭,赴白宮共商化解美國史上首次主權違約危機大計,但雙方仍各持己見,談判無重大進展,已選定周五(12日)重新協商。

日期:2023-05-11

產業時事

《氣候法》修法卡關 碳費定價、用途2大爭議待調解 歐盟將徵「碳邊境稅 」 台灣政策須加速

台灣預計二○二四年徵收碳費,環保署有意從每噸新台幣三百元起徵,引爆產業界反彈。端看新加坡經驗,起徵費率低,但逐年調漲機制明確,讓碳稅有效作用,值得台灣借鏡。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台開危機竟扯出蔡明忠、王文堯!邱復生父女經營權之爭延燒,股東與債主名單意外曝光

台開邱復生和女兒邱于芸的經營權之爭延燒,大咖債主意外曝光;但接連跳票、資金斷鏈,銀行、民間債主上門,恐將面臨下市,才是未來難關。

日期:2022-02-18

產業時事

建國酒廠都更卡關 共創三贏有這麼難?

台北啤酒工場都更開發案,因北市府片面變更條件而停擺,期間又傳出「北科大搶地」插曲。其實,為大學尋覓校地、台酒維護員工權益皆具正當性,端看北市府提出合理條件,共創三方贏面。

日期:2021-02-24

產業時事

川習再會,到底誰才是贏家?

時隔7個月,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G20峰會再碰頭,雙方達成四大共識、金融市場視為大利多,但貿易戰真的落幕了嗎?

日期:2019-07-03

職場生活

長榮罷工可望重啟協商?工會將討論調整訴求 預計27日提出方案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7天,勞資雙方是否有機會重啟談判?長榮航空表示,要工會給出具體方案才願協商,對此,工會今(26)早召開記者會說明,將由會員們討論8大罷工訴求如何調整,同時,針對外界質疑拿不回「三寶」一事進行回應。

日期:2019-06-26

產業時事

長榮空服罷工影響旅客總經理鞠躬致歉 喊話罷工空服:我們都是一家人,請回來跟我們一起奮鬥、共度難關

長榮航空勞資爭議協商破局,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桃空職工)宣布,今(20)日下午4點起進行罷工。對此,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稍早舉行記者會,遺憾桃空職工突襲罷工,對造成旅客不便鞠躬致歉,長榮將以負責任的態度面對,並向參與罷工的空服員喊話「我們都是一家人,請回來跟我們一起奮鬥,共同度過難關。」

日期:2019-06-20

產業時事

美國不保證關稅解除 中國態度轉趨強硬 貿易談判觸礁?

中美談判出現不確定因素,市場謠傳北京當局因質疑華盛頓解除陸製品關稅的誠意、不願依美方要求做出讓步。話雖如此,外媒消息仍直指,兩國協商已進入最後階段,中美政府高層將在下週重啟談判、盼能結束長達數月的貿易糾紛。

日期:2019-03-20

產業時事

92歲馬哈地 要重審中國1兆元投資

馬來西亞是中國在東南亞最好的朋友,中國議題在馬國大選中成為雙方攻防戰,新科總理馬哈地宣稱,將對中國重大投資案重啟協商,會不會翻臉,大家都等著看。

日期: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