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重孝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他昏迷前囑咐要善終,兒子卻堅持:「不急救,大家會說我不孝」有多少長輩,被「孝順」兩字無盡折磨中

臨床上我們也看到很多黑暗面,例如,健保規定病人使用呼吸器就可以長期住院,有惡劣的家屬會利用這項規定,明明病人已經可以不用呼吸器,必須出院了,卻強烈要求醫師不准拿掉呼吸器,有些醫生為了增加業績或其他考量,竟然也配合;因為病人在醫院,家屬每個月只需要付二、三萬元,比在家裡請看護照顧病人還便宜、還省事啊!

日期:2019-11-06

產業時事

拿孫運璿工作16小時當標準 郭台銘:未來行政院長要符合這三條件

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今(19)日前往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參訪,他指出了解到孫運璿以前一天工作16小時,令他非常欽佩。郭台銘也透露未來找行政院長除了工時要跟他一樣外,還要符合他設下的三項條件。

日期:2019-06-19

產業時事

病床邊的照護危機

「你有推薦的看護嗎?」近年來,這句話幾乎要取代「你有推薦的醫師嗎?」成為國人住院時最大的苦惱。住院自己找看護,成台灣特有的醫療生態,龐大的看護費用及請假陪病的成本,掩蓋在看似低廉的健保體系底下。

日期: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