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金牌獎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企業奧援〉注資力挺、用心培育 他們,成為選手最強後盾

企業的贊助、背後技術的支援,都是選手身先士卒的後盾。從金石建設柯建利打造基層桌球隊、合庫長期贊助運動精英、長庚運醫團隊醫治選手的傷,一面面獎牌,都是所有人齊心創造的心血。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奧運英雄的願望》李洋:希望更多人看到,還在為夢想堅持的選手……打造台灣成體育強國!林育信:做這些事才能翻轉

「我希望更多人看到這次沒有奪牌、甚至沒能參加奧運的選手……。」東京奧運男子羽球雙打金牌得主李洋這麼說。在奧運的激情過後,像李洋這樣,代表台灣站上頒獎台的頂尖選手與教練,關心的不是個人待遇,而是怎麼讓其他運動員更接近夢想。想提升台灣的體育環境,延續得來不易的成績,奧運英雄的願望,是非聽不可的建言。

日期:2021-08-11

財經時事

台灣奧運獎金高還低?1億元能買更多金牌?國手追求極致表現,是為了「這個」而不是錢!

東京奧運開幕迄今,台灣選手的優異表現,令國人大為振奮,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在臉書發文,建議政府大幅提高奪牌獎金,發給奧運金牌得主新台幣1億元,銀牌8000萬元,銅牌5000萬元,第4名2000萬元;若能打破奧運或世界紀錄,再加發1億元。

日期:2021-08-01

產業時事

世界奧運金牌誰最值錢? 台灣「靠這個」成世界第一!東奧金牌的身世有洋蔥

楊勇緯首度征戰奧運,開幕隔天就在柔道男子60公斤級拿下台灣柔道史上首面奧運銀牌,認真帥氣外表讓他一舉成為「國民老公」,一張「蹭獎牌」照片融化不少迷妹。後續,魏均珩、湯智鈞、鄧宇成在男子射箭團體賽奪下銀牌、年僅19歲的跆拳道甜心羅嘉翎與林昀儒、鄭怡靜 ,接力在跆拳道與桌球混雙分別贏得銅牌。累計至今,台灣已奪下二銀、二銅。今日,舉重女神郭婞淳在女子59公斤級挺舉比賽創奧運紀錄,為台灣奪取東京奧運金首面牌。這些從小受專業訓練、頂著壓力為國爭光的選手,辛苦的代價究竟為何呢?

日期: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