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金美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與安倍情同姐弟、前國策顧問金美齡痛心:安倍重情義,貴為首相,朋友一通電話能找到他

日本前首相、也是最力挺台灣價值的安倍晉三遭遇槍擊不幸逝世,過去極力為台灣在國際舞台發聲的安倍,他的猝逝,不僅國人傷痛,也堪稱是台灣的極大損失。《今周刊》特邀與安倍交情數十載、情同姊弟的前國策顧問金美齡撰文,在傷痛中,她除了不斷感謝與肯定安倍對台灣的幫助,憶及過往互動時也提到,過去安倍每年都是她家庭派對上的主賓,如今安倍過世,她說,「我也不會再舉辦派對了……。」

日期:2022-07-13

產業時事

出生望族、刺殺蔣中正流亡日本40年包餃子致富、散盡家產撐台獨....史明103歲傳奇謝幕

20190921編按:台灣獨立建國運動先驅史明(本名施朝暉)於昨(20)日晚間11時09分病逝於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享壽103歲。史明是左派臺灣獨立運動的重要領導人之一,他試圖暗殺蔣中正,之後亡命日本40年,一邊賣水餃一邊推動台獨運動,寫下「台灣人四百年史」,晚年回台仍熱衷參與社會運動,一生傳奇,被尊稱為台獨歐吉桑。

日期:2019-09-21

產業時事

日本百年飯店 「帝國流」服務術公開

東京帝國飯店,這裡的海鮮菜肴,曾獲英國女王賜名;這裡的送洗服務,讓基努‧李維在電影中指名。《今周刊》專訪其總經理,談百年老店待客的祕訣。

日期:2016-10-13

投資理財

女人的治國與理財

閣揆夫人徐瑞英與朱阿英 揭開國策顧問金美齡神祕面紗 陸小芬等名女人的理財大計 第二季潛力股大搜尋 呂宗耀、黃慶和、侯明甫、謝金河投資理財高峰會 特別企畫:電子媒體登陸戰 東森、年代、三台反攻中國 老謝開講:從A到B到H再到「T股」

日期:2015-11-20

職場生活

金美齡:含蓄的感情,正是那個年代的美好

科技發達的現在,凡事都講求速效,動一根手指,訊息就能透過網路傳送無遠弗屆。相形之下,書中一位男士對一位女士的心意,竟然能隱藏九年!現代人可能覺得不可思議,但這樣含蓄的感情,正是那個年代的美好。

日期:2014-01-30

品味人生

靠甜點變身文化交流尖兵

日本甜點師傅淺見欣則在法國向最佳工藝師習藝十餘年,一心希望用甜點帶來幸福感。他融合東西文化的優點,靠甜點做一位稱職的文化交流大使。

日期:2013-12-12

產業時事

安倍晉三親台路線總體檢

自民黨五十二歲新總裁安倍晉三正式成為日本首相,出身政治世家的他,具保守派色彩,立場相當親台,甚至曾為了安排李登輝赴日就醫而不惜槓上當時的上司福田康夫。日本正式進入安倍晉三時代,未來台日中關係將產生什麼變化?

日期:2006-09-28

財經時事

台獨教母金美齡也是模範母親 P.36

對大多數的人來說,國策顧問金美齡絕對不是一位「標準」媽媽。

日期:2002-05-09

今選頻道

揭開國策顧問金美齡神祕面紗 P.34

金美齡,她是誰?阿扁為什麼會聘她當國策顧問?為了《台灣論》引發的風暴,金美齡專程返台召開記者會,為小林善紀抱不平。在台灣媒體面前,金美齡看起來有些傲氣,甚至當著立委面前說:「你們太不用功了,沒有做功課,所以不知道我是誰,不知道我對台灣的貢獻。」

日期:200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