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金色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中國人開台灣餐廳詐領日幣 怎麼分辨真台灣料理?日人列「5特色」:最後1項絕對原形畢露

日本福岡縣日前爆出一名開台灣餐廳的中國店家,在疫情期間偽造員工資料,詐領約日幣57萬元(約新台幣11萬9222元)的疫情補助金,事情曝光後引起日本人熱議,開始分析該如何辨別餐廳是不是真正台灣人開的正港料理。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也總結了當地人討論過後的答案。

日期:2023-10-07

職場生活

24 HOURS OF LE MANS

對熱愛利曼的人來說,與這場賽事相關的眾多地點、無數場景、許多人物和命運,無不成為最難以忘懷的記憶。縱觀其百年歷史,這些瞬間已無數次被鏡頭定格。

日期:2023-07-31

競爭力

走過事業低潮…入圍金馬影后李心潔的生命課:穿越黑暗,才能得到幸福的力量

20230427編按:金馬影后李心潔暌違20年回歸歌手身份,推出新專輯,也首度寫曲創作《親愛的,我想妳了》。她提及創作契機,來自某位要好的女性朋友遇到困難,向李心潔訴說心中痛楚與無助,「我就像疼小孩一樣拍拍她、抱著她。」這件事也讓李心潔充滿感動與感觸,因為孩子長大就會離開,但好朋友永遠都在,她坦言:「走到今天不僅朋友,包括我自己,都經歷了人生中的挫折,所以想藉這首歌去鼓勵所有女性朋友。」她感謝姊妹們一路扶持,成為她的「姐妹力量」,也希望女性好友們能在對方需要關心時去聆聽,給予一個擁抱告訴對方:「沒關係,我在這裡。」

日期:2023-04-27

職場生活

5分鐘短暫串連,是一切創作的初始動機…她為鄭宜農打造MV:好好注視傷痕與心境「能偷偷療傷」

前參謀總長李喜明女兒李晏如,2018年英國攻讀電影製作碩士學位,畢業作品獲得英國獨立電影節的最佳學生影片獎,也是唯一獲獎的亞洲影片,現在在別有映像擔任導演的她,近日為歌手鄭宜農拍攝金黃色的golden MV,在YT上架後短短兩天獲得不少迴響。李晏如近日在臉書分享,自己在2020年之後,因為很多原因,身心都陷入有史以來的低潮,「在記得某個被重擊後躺在床上的晚上,收到宜農的訊息,告訴我她想做一首關於傷痕的歌。聽著她寄來清唱的demo,一邊掉下眼淚,一邊也感受到某種共時的、金色縫隙的開啟,像是一線希望的光」。

日期:2023-04-20

職場生活

斜槓藝術家

一群業餘的藝術家,專精本業之餘,利用空閒時間發展興趣。別人不要的汽車零件、廢棄的漂流木,經由他們發揮創意稍加組裝,成了爭相購買的藝術品;五顏六色的薄紙張,以一雙巧手細心剪黏,媽祖出巡的場景在眼前立體呈現。大內高手流傳在民間,斜槓藝術家隨興創作施展天分。

日期:2022-03-30

職場生活

親如家人會斷絕聯繫,但債權人仍會晨昏定省地問候...一個遺物整理師看「孤獨死」下的哀傷

孤獨死的往生者似乎都以窮人為主,雖然有時也會聽聞獨自生活的有錢人自殺,但將自殺納入孤獨死範疇這個問題,在世界人類學家之間依然眾說紛紜,這裡就暫且不提。然而,我從沒見過在高級別墅或豪華住宅中留下名貴家具,被金銀珠寶團團包圍,隔了很久之後才被發現的孤獨死往生者。

日期:2021-04-03

產業時事

台灣,一直在進步!台豬解封、通姦除罪、黑洞之眼、新住民發光……

2020年,新冠肺炎帶著強大的毀滅性席捲全球,這是災難瀕臨城下的一年,也是人類直面挑戰的一年。台灣防疫做得出色,經濟表現也如同地球上的「角落生物」繼續正成長。今年,台灣甚至因防疫有成、被世界看到。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挑戰一直來,台灣一直挺住並且前進,撥開烏雲,學會教訓,找到了烏雲金色的鑲邊。

日期:2020-11-18

幸福熟齡

男人只剩一張嘴?力不從心的50歲,夫妻要如何做得說得多?男人是這樣想的

我們在做什麼?我沉思。每個人都知道,性事隨著年事增長會愈來愈少,但是每個人都罔顧事實,一味抗爭,好像只要努力,就一定能繼續留在上坡路上往上走。

日期:2020-04-29

今選頻道

「小時爸爸常告訴我,做路邊攤就是要做口碑」林聰明砂鍋魚頭的老店管理學:寬以待人,路才會長久

從小爸爸常常告訴我,我們出來做路邊攤,就是要做口碑,口碑就是最好的宣傳。你把自己做好,就像做人處事一樣,最重要的是產品要好,除了好以外還要實實在在,自然人家就會幫你介紹,空口說白話是沒有用的,要用行動去實踐,行銷也不是用喊的客人就會上門。

日期: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