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金融事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金融海嘯險滅頂 一三二年企業龍頭敗部復活 奇異度過生死風暴 分拆三公司喜迎新生

由愛迪生創立,發明電燈、冰箱、發電廠,徹底改變人類生活的奇異,是「破壞式創新」企業的老祖宗;經歷生死挑戰,奇異再度重獲新生,寫下永續企業的新篇章。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滙豐台灣財管負責人游天立 不安於舒適圈 困難任務做就對了 用初來的心走長遠路

(今周刊1416-1417)假如你是剛出社會的菜鳥,被要求陪主管一起到台大演講,當他突然喉嚨卡卡,要你立刻替他上台講完全程,你會害羞拒絕還是披掛上陣?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沒想到幾天能賠上百萬」…連最狂分析師都慘套美債ETF,專家用兩數據給3字箴言應對

被部分網友稱為「最狂分析師」的摩爾證券投顧投資長郭哲榮,日前公布自己的證券庫存,砸下3000萬買美債ETF,但僅短短幾天時間就賠逾百萬,讓他不禁感嘆:「其實比我想像中賠得快,我沒想到債券可以賠那麼快。」

日期:2023-10-26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低門檻、零手續費也能享受高端理財服務?第一銀行「e-First智能理財」讓你選目的、不用選標的

結婚、購屋、養兒育女、退休…在人生各個重要階段要能完成夢想,仰賴的是事前規劃與努力,尤其透過「財富管理」才能用較省力的方式,如願達成各項「願望清單」;然而,對許多人來說,在忙碌的生活中,根本無暇研究成千上萬的投資商品,所幸第一銀行推出的「e-First智能理財」解決了多數人的痛點,讓你理財只要選目的、不用選標的。

日期:2023-09-21

產業時事

嚴陳莉蓮埋伏筆三百多天 過程力抗外資搶親 裕隆攻移動服務 LINE上搭舞台

裕隆集團投資LINE TAXI後,被視為正面對決和泰集團,也正式宣布投入打造全新的移動服務生態。這場投資案背後,不僅歷時一年半的談判,更一度差點遭攔胡!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身家1500萬以上客戶數飆升8成!台灣外銀圈大搬風,滙豐銀推3利器搶市

台灣外銀圈近年整併、退場動態不斷,星展銀擬於8月14日召開完成花旗銀台灣消金業務整併記者會;在此之前,滙豐(台灣)於8月9日搶先公開卓越理財|尊尚(Premier Elite)服務上市滿週年的成績,在身家逾1500萬以上的Premier Elite 客戶數,成長超過80%,表現搶眼。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滙豐台灣人事異動!游天立掌財管暨個金業務…原負責人葉清玉轉戰馬來西亞市場

滙豐 (台灣) 銀行週一(7/24)宣布,任命游天立為財富管理暨個人金融事業處負責人暨副總經理,該人事令將在 8 月 1 日生效,至於原個金負責人葉清玉則轉戰馬來西亞市場,並於6月赴馬國履新。

日期:2023-07-24

產業時事

台灣綠電供給不足怎麼辦? 新鑫轉型跨界綠能 為產業提供解方

近年來,台灣企業對於綠電的需求日益上升,甚至近期企業界也因國際上ESG、淨零轉型的浪潮,頻頻發出擔心台灣「綠電不足」的憂慮,不過,在此同時,裕隆旗下的子公司、同時也是老牌商用車租賃公司新鑫,卻在近年來精準切入綠能領域,預期明年將有爆發性的成長,成為綠能界的一顆「新星」,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23-07-20

投資理財

元大金(2885)股價還在漲,卻被親兒子00713賣掉、股息腰斬還能存股?達人分析結果曝光

元大金在2023年初的股價是21.65元,六月初最高來到24.65元,這累積漲幅是13.86%,所以00713賣掉元大金根本就是「高點脫手」,而且股價高點的期間確實也出現投信的賣壓,這就很有想像空間了,難道真的出事了?

日期:2023-07-10

產業時事

玉山金下任董座黃男州?黃永仁股東會點名交棒!為何今年股票股利高現金股息1倍?答案揭曉

玉山金9日召開股東會順利通過0.19元現金股利及0.38元股票股利,並順利改選董事。玉山金董事長黃永仁在股東會要結束前也表示,未來在黃(男州)董事長帶領之下,玉山金一定會愈來愈好,也提前跟股東們明示將交棒給新任董事長黃男州!

日期:202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