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金融債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恒大跳票「無法擔保2.6億美元債務」 全面防堵骨牌效應!中國政府連夜約談許家印

大陸地產龍頭—中國恒大集團3日公告,一筆總額2.6億美元的海外有抵押私募債確定跳票,引發市場高度關注,大陸官方則在第一時間出面,全力防堵市場爆發骨牌效應。廣東省人民政府宣布派出工作組進駐恒大,中國人民銀行、銀保監會、證監會也罕見同聲喊話穩定市場信心。

日期:2021-12-05

財經時事

開始清理戰場? 習近平一連串動作主動戳泡沫! 謝金河:對中國經濟未來影響很大

習近平的大刀揮向金融債務清理!

日期:2021-10-21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麥克連】20210926 中國恆大問題及聯準會利率會議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26

產業時事

二〇一九直銷智庫專家論壇 為台灣直銷擘劃未來走向

四國巨頭、頂尖專家 齊聚一堂

日期:2019-04-17

產業時事

中國股市可望出現結構性多頭

中國股市設立至今近三十年,未曾有過結構性多頭,原因為「資源配置倒錯」,有心改革但成效不彰;美國威逼,制度往資本主義與實用主義靠攏,反成為結構性改革的動力。

日期:2019-03-13

產業時事

金融問題頭大 實體經濟還好

大部分的債務在金融體系內,而非在實體經濟裡。這也是為什麼眾多金融危機解決提案都專注在銀行,極少將焦點放在實體經濟本身。

日期:200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