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鋰鐵正極材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百年大同 變天決戰

對峙多時,百年大同經營權戰火稍歇,5/17一紙公告,重新點燃!持股逾10%,地產大亨王光祥,宣布參戰!王光祥與鄭文逸,一明一暗,一旦市場派集結成軍,將掌握過半股權,加上《公司法》修法預料今年過關,百年大同極可能就此變天!林蔚山與林郭文艷夫婦掌權的「後大同時代」,涉背信掏空案、17年未發股利,長期經營績效不佳,持股過低卻坐擁千億土地資產,大同仿如一塊鮮美肥肉,屢遭狙擊!諷刺的是,大同百歲生日前,三代祖業岌岌可危!

日期:2018-05-24

產業時事

地產大亨搶經營權 掌控52%股權,大同恐變天

對峙多時,百年大同經營權戰火稍歇,5/17一紙公告,重新點燃!持股逾10%,地產大亨王光祥,宣布參戰!

日期:2018-05-23

產業時事

富爸爸加技術 長園看好獲利潛力

今年股價飆漲八倍的長園科技,究竟是曇花一現的泡沫,還是真正讓台灣在鋰鐵電池這個新興產業占有一席之地的祕密武器?

日期:2009-09-24

產業時事

五大廠商獲利能力有待市場檢驗

近來國內投入研發鋰鐵電池正極材料的業者,股價都大漲一段,到底這些正準備進入大量生產的業者,具備了哪些研發及技術能力?未來是否真能創造出實質的營收及獲利?

日期:2009-09-24

產業時事

鋰電池、馬達、類比IC率先受惠

汽車是比IT產業大三倍的大產業,電動車革命將帶動車用電池、車用馬達、類比IC等大商機,相關廠商只要能在這個趨勢中找到對應的位置,資本市場將會給予高本益比的評價。

日期:2009-05-21

產業時事

必翔要用模組化策略做車壇聯發科

掌握磷酸鋰鐵電池生產配方,並擁有電源管理技術的必翔實業,因應電動車結構大幅減化,規畫投資二、三十億元,獨創「電動車模組化」的發展策略,扶植獨立車廠,企圖成為「汽車業的聯發科」。

日期:2009-05-21

產業時事

南長園、北尚志獲利爆發期已近

隨著各大車廠將在明後年推出電動車或油電混合車,對鋰鐵電池的需求將直線暴增,屬於最上游的鋰鐵正極材料,因具有技術、專利的高門檻,國內兩家頂尖廠商長園科技和尚志精密化學,正處於獲利爆發的起飛點上。

日期:2009-05-21

產業時事

布局車市 王瑞瑜完成父親遺願

台塑集團去年透過入股長園科技,取得新世代動力電池的關鍵技術,未來在台化彰化廠將撥出十二萬坪土地,開發電動車電池,王永慶的女兒王瑞瑜積極布局,接續完成王永慶未完成的遺願,台塑集團重返車市之日看來不遠了。

日期:200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