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錢冠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積電撐盤!墊高多方走勢 5G拉貨!下周看好「散熱族群」

台積電10月股價創新高,短線雖然開始震盪,不過仍相對走強,多達6檔台股基金持股已觸及單一個股不得逾基金淨值10%的「緊箍咒」,另有15檔本土基金持股比率逼近上限。當然法人看好台積電也並非毫無理由,台積電2020年營運仍持續看多,在高階製程領先情況下,台積電在業績表現上仍將處於穩定向上的局面,因此在股價表現上,預估也是緩步墊高的多方走勢。

日期:2019-10-05

投資理財

下周盤勢觀察》中美復談注入股市強心針 低買3種ETF搶機會財

下周(9/9~9/12)觀盤重點,技術面走勢有利於多方,先前漲多手機相關或5G概念股開高走低,下週台股佈局,選擇相對低位階標的較有機會。ETF佈局留意「道瓊指數」、「中國A50指數」及「日圓」走勢。

日期:2019-09-08

投資理財

楊應超看2019年 投資建議「保守、保守、再保守」

國泰證券與《今周刊》在今天共同主辦的《2019世界趨勢前瞻會》中,請到《今周刊》發行人謝金河、國泰期貨證期顧問處副總錢冠州與異康集團暨青興資本首席顧問楊應超展望2019年投資市場表現,其中楊應超以「保守、保守、再保守」說明2019年應有的投資原則。

日期:2018-11-15

投資理財

貨幣貶值下該怎麼佈局?法人:找成長且便宜個股不難

貿易戰風險升溫,7月6日為中美關鍵指標,加拿大、歐洲也將拉高全球貿易戰風險,美元維持高檔震盪、人民幣貶至八個月低點,熱錢無處去繼續在股市打轉,美國科技龍頭股繼續吸金,台股報價上漲概念及高殖利率概念股則是資金避風港!

日期:2018-07-04

投資理財

全球多頭再起?下半年瞄準三大主要趨勢!

新興市場似乎度過了最艱難的時刻!美元止升回貶尤其關鍵,如果資金面沒有大幅逃竄到美元的趨勢,就又留給了股市多方上漲的契機。

日期:2018-06-05

投資理財

中美貿易談判暫歇 專家:台股這兩個族群會當主流

中美貿易談判是否真的終結?這項議題依舊存在著變數,不過,至少暫時消除了短線的股市雜音。

日期:2018-05-21

投資理財

美國縮表、全球央行年會成觀察指標 台股九月變數多 盯風向抓趨勢股

大盤年初牛市格局開始變調,類股輪動速度加快,就連美國科技龍頭股也垂頭喪氣。專家建議,可留意美國縮表時程、全球央行年會兩大風向球,短線可關注航運、中小尺寸面板表現。

日期:2017-08-24

財經時事

國泰證券2017投資論壇 前瞻趨勢預見未來

揮別黑天鵝眾多的2016年,投資人應該如何預見趨勢、讓現在成為未來的成功關鍵?知名經濟學家陶冬與國泰證券副總經理錢冠州,從不同角度分享精闢的趨勢觀點。

日期:2016-12-14

投資理財

五面向解讀 該不該跟著外資買台股

外資在台指期淨多單水位屢創新高,對後市的看法是多是空?《今周刊》專訪兩大期貨專家,從五大面向剖析外資盤算,在成交量低迷的市場中,尋找較高勝率的投資策略。

日期:2016-11-03

投資理財

2016投資論壇 贏在趨勢、前瞻勝出

知名經濟學家陶冬認為,明年中國經濟有挑戰,但成長可期;政策改革亮點,將是下一波經濟成長的原動力。國泰期貨證期顧問處副總錢冠州則指出,隨著美國升息塵埃落定,亞洲股市可望止跌回穩。

日期: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