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錫蘭紅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OLD STONE、鮮芋仙、清原…6冰品名店被抓包「腸桿菌科」超標,吃了恐拉肚子…還有這4家違規

高雄一家知名剉冰店造成11人食物中毒就醫,店家的冰品和環境檢體被驗出沙門氏桿菌陽性、金黃色葡萄球菌(菌量未超標)和大腸桿菌等菌體,引發消費者關注食安問題。食藥署最新公布112年現場調製作飲品及冰品稽查專案結果,其中有6家衛生標準不符規定,包括多家知名業者「COLD STONE、阿義鳳梨冰、鮮芋仙、甘蔗媽媽、清原芋圓」都違規,共計開出18萬元罰單。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路易莎宣布這天起「6品項漲價」,5款商品最新菜單不賣了…這兩款老牌飲料年後也要漲5元

不少民眾喜愛的連鎖咖啡店路易莎(2758)周三(1/18)宣布漲價!路易莎表示,由於原料、食材及包裝等價格不斷攀升,去年已盡力扛住巨大成本壓力,但自今年1月20日起,將微幅調漲部分餐食價格,各門市更新菜單上架,包含輕食、貝果、糕點、食光點心及調味中的愛心蛋與歐姆蛋將調漲5元,其餘品項則維持原價。無獨有偶,金車集團也宣布,部分飲料2023年3月1日起將自25元漲價至30元,包含585ml保特裝奧利多水、580ml保特裝健酪乳酸飲料;而旗下的「伯朗咖啡」是否會跟進調漲?業者回應:「目前沒有相關漲價規劃」。

日期:2023-01-18

財經時事

全糖沒人買!清心福全6茶品「最高甜度」降為少糖

清心福全為了響應政府減糖政策,同時顧慮消費者健康,連鎖茶飲清心福全已正式在全台門市統一公告執行,單品茶類的其中6種品項,包含「特級綠茶」、「極品菁茶」、「嚴選高山茶」、「烏龍綠茶」、「錫蘭紅茶」、「特選普洱」,將從原本最高甜度的全糖,降低到少糖。

日期:2020-12-02

職場生活

奶茶湯圓問世! 義美新商品引發熱議

今天是24節氣的大雪,加上全台氣溫驟降,許多人在這種天氣都想來碗熱呼呼的湯圓,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買了一款義美新推出的「奶茶湯圓」,不但有奶茶味,還有紅茶香,此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要「衝一波」。

日期:2018-12-07

競爭力

手搖杯控請進! 冰塊甜度、加料、飲品名英文大集合

天氣越來越熱了!怎麼禁得起滿街都是手搖杯店的誘惑呢?(其實跟熱不熱無關)但是各種甜度冰塊、加料、創意飲品名英文要怎麼說呢?

日期:2018-05-07

職場生活

厚奶茶熱潮才席捲全台 義美珍奶雪糕強勢登場!

夏天近在眼前,超商趁勢推出特色冰品,全家搭上義美奶茶的熱潮,推出「義美珍珠奶茶雪糕」,嘗鮮過的網友認為,茶香、奶香都很濃郁,會想再回購。

日期:2018-04-24

職場生活

高價收購生乳、原料 背後藏著醞釀10年的大計 比起厚奶茶熱賣 義美更在意的兩件事

厚奶茶掀起搶購民眾熱潮,高志明卻喜不形於色,因為他徐圖十年的生醫、生機食品轉投資,不想全靠進口原料,一心扎根台灣的布局,近期終於可以大動作鋪展開來了。

日期:2017-10-12

產業時事

你喝的茶,暗藏農藥危機!

市售53項茶產品竟有8項超標,其中一款竟殘留22種農藥 !

日期:201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