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鏡頭模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亞光忘年會 三大策略 迎LG Innotek入股聚焦高階手機、車載鏡頭

光學元件廠亞洲光學今(20)日舉辦忘年會,董事長賴以仁表示,今年將聚焦三大發展,包括與韓國鏡頭模組大廠LG Innotek(LGIT)合作拓展高階智慧型手機及車載鏡頭市場、擴大菲律賓生產規模,以及跨足Metalens領域,今年營收、獲利有望成長至2022年水準。

日期:2024-01-20

產業時事

政府點火組隊產官學研共學共利 大肚山電動車產業高峰論壇打造新兆元競技場 

隨著AI、5G科技快速發展,加上全球節能減碳潮流推動下,電動車成為新時代智慧移動工具,臺灣身為科技之島,從物聯網、雲端運算與半導體等軟硬整合,備足量能迎向電動車科技浪潮之巔,「2023大肚山電動車產業高峰論壇」4日在台中清新溫泉飯店B2國際宴會廳登場,大肚山產業創新基金會董事長施茂林、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與行政院院長陳建仁皆出席與會,共同見證電動車成為臺灣產業下一個兆元產業科技競技場。

日期:2023-12-0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83期︱華立法說會摘要—科技創新的助攻者

我們對華立(3010)在上星期招開法說會進行整理與重點摘要。儘管,該公司難敵電子業全面性的不景氣,今年營收陷入衰退。但是,人類科技持續創新的腳步,這家公司未來表現應不會寂寞。

日期:2023-09-25

產業時事

半導體國際創新前瞻策略合作 經濟部工業局攜手資策會凝聚軟硬整合 共創智造轉型新價值

臺灣以半導體聞名全球,為推動臺灣半導體智慧電子產業拓展新興應用領域,在經濟部工業局支持下,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於20日舉辦「半導體國際創新前瞻策略合作─晶片布局新思維∞智造轉型創價值」論壇,活動中宣布將與全球半導體測試設備領導大廠美商泰瑞達簽署技術策略合作(MOU),以及推動半導體產業職能基準與評測機制,導入指標大廠,建立示範案例,攜手半導體產學研共同推展創新發展,帶動產業結盟合作,成就產業轉型契機。

日期:2023-08-02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39期︱美汽車維修費用暴漲,帝寶業績趁風而起

美國五月份通膨(CPI,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來到4%,出現連11個月下滑,而且創下2021年3月以來的最低。6月15日的美國聯準會會議,市場高度預期利率按兵不動。但是這個大家已知的消息中,隱藏一個與存股池帝寶(6605)有關,很少人會注意到的黑馬股線索!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台商圈都在傳,鴻海在這幹大事」特斯拉、電子五哥全落地墨西哥,直擊毒梟之國變身之路

電子五哥長年在筆電與伺服器市場爭搶代工訂單,現在,它們在墨西哥,也在比拚蓋廠速度;其中,電子代工業公認殺傷力最強、規模最大的企業——鴻海,也正在墨國,複製一個「小鄭州」。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橫跨美墨邊境一千公里, 深度追蹤電子五哥、特斯拉翻轉毒梟之國 直擊》墨西哥製造大逆襲

(今周刊1381)飛越一萬兩千公里,我們見證了墨西哥製造的再起,更直擊了來自台灣的電子五哥,以動輒一座大安森林公園面積,在這片「仙人掌王國」建立它們在北美洲的製造灘頭堡,這是全球科技供應鏈重塑運動中,一頁正在形成的歷史新局。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接下蘋果訂單,卻被修理得「體無完膚」...先進光啟動轉型計畫,董座:光學不再是唯一想走的路

歷經與大立光長達9年的訴訟案,如今的先進光似乎不一樣了;除了技術能力提升外,董事長高維亞也透露將啟動轉型計畫。

日期:2023-06-02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127產業個股追蹤:同時受惠於板卡新品及伺服器新平台上市的族群,近期被法人大力喊進!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1-27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21127精選個股:前三季已賺贏去年全年水準,目前評價偏低且兼具高現金殖利率題材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