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鐘錶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勞力士企業「標籤化」展現價值 ——宏全在包材領域經營非凡

勞力士從產品研發、製造到銷售,成功「標籤化」獨特的經營內容,打造錶壇奇蹟,值得台商經營者引領自己的企業征戰全球,作為借鏡。

日期:2024-04-24

技職培力翻轉人生

技職培力系列報導/校長我想救學校!學生捐普發6千、陌生阿嬤掏1萬…公東高工尋出路護偏鄉受教權

前言:台東公東高工2023年因財務困難,被國教署列為「專案輔導學校」引起各界嘩然,因為公東高工不僅是台東少數僅存的技職學校,在校學生有65%為經濟弱勢或學習弱勢。公東高工嚴格的「實作」教育,曾成功孕育出多位國手、技工與產業老闆,今周刊「技職培力翻轉人生系列報導」,第一手記錄公東高工如何幫助更多需要被拉一把的孩子,讓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也能翻轉人生。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六方科-KY七月三十一日上市!從夾、治具起家 如何用高精密技術跨足汽車、工業及醫療領域?

從泰國回台申請上市的六方科-KY(4569),日前已順利完成競拍及公開申購作業並即將在七月三十一日正式掛牌上市。身為臺灣在一九九○年代首批赴泰國投資設廠且經營有成的台商,選在此時鮭魚返鄉掛牌,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

日期:2023-07-27

職場生活

追求精密性能 鬼才錶匠開創勞力士傳奇

一九○八年七月二日,漢斯.威爾斯多夫在瑞士正式將「勞力士」登記為品牌,一戰期間,勞力士為軍用第一品牌,戰後更推出史上首款防水錶與自動錶,為鐘錶業寫下歷史。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日式美學之巔! The CITIZEN結合高精準光動能與日本千年和紙工藝交織的光

自1918年CITIZEN創社以來,精湛的製錶工藝與理念不斷開發出獨一無二的技術引領鐘錶業界的突破性腕錶作品,持續不斷開拓新領域,為了擴張高級製錶版圖,於1995年The CITIZEN系列誕生,並致力於發展高階系列腕錶,最初推出高精準度的石英機芯,隨之發展出許多獨門的機械腕錶款式。

日期:2022-03-25

產業時事

小7攻進一線、新光三越進駐有望...租金修正15%後,蟄伏2年的東區終於復甦有望?

受新冠疫情衝擊,去年零售商圈業績紛紛衰退,近日卻傳出新光三越可能插旗台北東區商圈,這意味蟄伏2年的東區復甦有望?在大洗牌過程中,哪些品牌退出,哪些行業逆勢卡位?

日期:2021-02-03

職場生活

21世紀的製錶開創者RICHARD MILLE

素有「錶王」之稱的RICHARD MILLE從2001年推出第一款RM 001陀飛輪腕錶後,就註定這個年輕品牌在市場上的定位。勇於創新、前瞻未來,屢屢推出的新作品總讓人驚艷,更吸引不少資深藏家、新富階層、頂尖運動員甚至是好萊塢明星的熱烈追捧。

日期:2020-10-22

職場生活

寶島鐘錶攜手中華電信 藉電子發票邁向數位化

【擁抱數位,讓顧客服務和管理效率更到位】隨著無現金、無卡交易的電子支付逐漸成為消費趨勢,且在環保意識抬頭下,政府亦大力推廣電子發票,有效減少傳統紙本作業所需的操作時間與成本,讓電子化政府的發展更為順暢。寶島鐘錶主動導入中華電信雲端電子發票服務,除了整合繁複的銷售資料外,更能有效的管理繁雜的對帳資訊,讓寶島鐘錶總管理部即時掌握各家分店的銷售狀況,加速更新庫存資料,縮短40%以上的結帳作業時間,提升公司整體運作效率。

日期:2020-04-29

品味人生

2018頂級鐘錶 轉型新課題

過去三年,頂級鐘錶市場持續衰退,加上網路世代的急遽衝擊,迫使歷史悠久的古老產業面臨轉型。因此,在今年SIHH日內瓦高級鐘錶展中,明顯感受到與往年不同的氛圍,正引領鐘錶業邁向求新求變的時代。

日期:2018-03-01

競爭力

派迪爾》本土老代理商的數位革命 營收衝破億 緊貼社群網站挖寶 把沒人敢代理冷門錶變人氣錶

手機風行的年代,取代了手錶的時間顯示功能,新興瑞典手錶品牌Daniel Wellington(以下簡稱DW)卻逆勢暴紅。

日期: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