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鐘錶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SBL吳季穎賭博打假球、每場贏快50萬!25萬交保逐出球壇永不錄用…秘戀汽車集團小公主?公司回應了

曾是SBL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被鏡週刊爆出他涉嫌打假球放水,並被指與汽車集團小公主秘戀,小公主將其父親生前收藏價值近千萬的兩只AP愛彼錶,交給吳季穎轉賣給知名鐘錶行,讓汽車集團高層震怒、立刻將錶買回來。目前為SBL台灣啤酒效力的吳季穎,晚間透過IG限動澄清,「對不起我做了不良示範,我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談論非法的比賽行為,即使是與網友之間的玩笑話也都不可以。」關於週刊爆料,汽車集團表示與吳季穎合約已到期,因此不多作回應,有關戀愛之事,雙方僅是一般朋友出遊,請外界不要過度揣測。士林地檢署周三(10/18)通知吳季穎到案,下午吳季穎在警方陪同下抵達士檢應訊,歷經3小時訊問後認其涉犯賭博、詐欺、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等罪嫌,諭令25萬元交保,晚間8時吳季穎快速離開地檢署。

日期:2023-10-18

職場生活

RICHARD MILLE 挑戰製錶極限的創作

RICHARD MILLE因其創新的設計、精準的機芯和高科技材質而聞名於世,然而對於輕盈和堅固耐用的追求一直是品牌關注的焦點。RICHARD MILLE堅守「功能決定形式」的原則,不斷將腕錶性能提升至可與頂尖運動員相媲美的水準。

日期:2023-04-14

職場生活

專注中價位珠寶曁腕錶,深耕隱藏的拍賣市場熱度

國際拍賣行邦瀚斯今年香港秋拍將於11月27日及12月1日分別舉行「香港珠寶與翡翠」及「香港鐘錶專拍」,其中精選拍品將於11月11日至13日來台北中山區興安街60號 (世界明珠),舉辦拍前預展。珠寶部總監及亞洲區珠寶部主管楊俊賢(Stewart),與亞太區鐘錶部總監陳凱嘉(Sharon)屆時將出席預展,亦會為當地藏家提供收藏諮詢及估值服務。

日期:2022-10-07

競爭力

專訪童子賢:考差一兩個學校,真的沒那麼嚴重...不被AI取代才是重點

AI時代來臨,和碩科技董事長童子賢說,傳統的、填鴨的、強調成績競爭的教育模式,已不足以讓孩子面對未來。未來教育的關鍵,在於培養孩子「再學習的能力」。

日期:2018-12-07

競爭力

派迪爾》本土老代理商的數位革命 營收衝破億 緊貼社群網站挖寶 把沒人敢代理冷門錶變人氣錶

手機風行的年代,取代了手錶的時間顯示功能,新興瑞典手錶品牌Daniel Wellington(以下簡稱DW)卻逆勢暴紅。

日期:2016-11-24

產業時事

寶島鐘錶屹立一甲子的三個關鍵

過去,寶島鐘錶街邊店就像好鄰居,銷售、維修一手包,不時與大家搏感情;如今,低調的「老寶島」悄然走入台南夢時代,並喊出要開五十個百貨通路,積極搶攻年輕人荷包!

日期:2015-11-26

職場生活

腕間的嫵媚風情

近十年來,各品牌陸續透過精雕、琺瑯彩繪、寶石鑲嵌,將女錶「珠寶化」,創造出絲毫不亞於複雜工藝的腕上風情,可以溫柔婉約,也可以大膽前衛。

日期:2014-10-23

職場生活

魏德聖與時間的二三事

這回我們邀請魏導與我們暢談時間,從電影到手錶,也談他對時間的分配,以及他所堅持的人生哲學。

日期:2014-04-03

職場生活

擅長突破心防 培養死忠金字塔客戶

在高級鐘錶這個行業,面對動輒數百萬元的高價商品,所要迎接的顧客更是與眾不同。如何才能順利讓貴客們心甘情願掏出錢買單、培養他們的忠誠度?

日期:2012-11-29

投資理財

高價找租客 亨得利吹起東區店面漲風

由中資亨得利鐘錶買下的北市忠孝東路四段店面,近日對外開出每月二五○萬元租金,相較一年半前購入後的租金行情,調幅逾三倍之多,經過這一輪換手,恐帶動新一波東區店面租金調漲風。

日期:201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