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鐵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打造金屬門窗與帷幕高值化聚落 金屬中心助台廠數位轉型接軌國際

這些年房地產市場蓬勃,建築物帶動鋁門窗與帷幕牆產業需求激增,粗估每年光門窗與帷幕牆產值就達千億元。隨著節能環保與訴求功能性建材日新月異,帷幕牆大樓被視為城市現代化與富裕化指標,帷幕大樓拔地而起,背後卻攸關產業轉型與質變。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鏈結高雄市鋁門窗經營協會,在高雄萬大、大發與和發工業區打造高值化產業聚落,與第三方公正單位攜手合作,建立帷幕專屬測試驗證服務中心,提升南台灣產業檢測量能,透過產業加值數位轉型接軌國際,有如走入台版金屬門窗與帷幕產業的梵蒂岡。

日期:2023-11-07

職場生活

李崗兒子創業玩大的,8個月摘米其林一星!「斑泊」拍檔20歲就為摘星做準備、販售台灣人共同情感

李澄、蘇品瑞,兩個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年輕人,在精緻餐飲「台灣化」的時代,用自己在這塊土地的經驗發表主張,做台灣菜、講寶島的生活情懷,推銷美好卻不彰顯的在地價值。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北光設計 白珮蓉 | 所有美好 都來自微小細節的加總

「把無形的設計,化成有型的產品與服務。」讓客戶有清晰的空間輪廓是白珮蓉一開始踏入業界中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日期:2023-08-04

職場生活

乙作空間設計 林妡穎|有一種生活態度 叫「俐落」

乙作空間設計總監林妡穎,秉持設計回歸於「人」,以不同的角度將感性與理性以專業設計背景,建構出全方位的立體輪廓,並在其中找出獨特韻味。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遇見設計 謝昱宏|關鍵在那些 「業主沒有說出口的事」

謝昱宏從事室內設計工作已經8年,心態卻像剛入行時一樣認真,秉持專注與熱情,為業主打造理想中的家,同時不忘將設計功力傳承給新一代,成為他持續不懈的前進動力。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昊昕空間設計 黃盈華|兼具實用與美感 達到超乎預期

設計是一門兼顧美感與實用的平衡學問,黃盈華從換位思考的視角出發,根據業主生活習慣、個性與喜好,匯入實用機能,激盪出最佳的設計成品,為業主提供最舒適的生活居所, 使其獲得滿滿的幸福感。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上荃室內設計 黃勝翊 |不被框架限制 是設計的日常

「設計師最大的價值,在於能夠做決定。」「一般設計師會用在住家的素材,我可能會放在商空,反之亦然,而不會被固定框架限制住。」

日期:2023-07-27

產業時事

冷氣砸死女大生/「一堆半路出家」師傅曝這行黑暗面…專家:「1貪念」最易出事,一輩子賠不完

新北市板橋區週四(7/20)發生高樓冷氣機墜落砸死人意外,一名黃姓政大女學生遭冷氣機砸中喪命,事件曝光引發外界譁然,民眾紛紛痛批工安做得不確實害死一條人命。對此,有施工師傅直言,從業者趕時間、忽略施工細節,加上冷氣廠商更換材料,往往成為施工時的不定時炸彈。而有專家也指出,不少人心中存著一點貪念,只要一出事,「你這輩子都賠不完。」

日期:2023-07-21

職場生活

大觀創境室內裝修 闕伯勳 用服務贏得感動 從不間斷的空間實踐家

大觀創境設計師闕伯勳以溫暖踏實的設計風格,與貼近人心的細緻服務,帶給業主安心可靠的空間設計整合體驗。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作室設計 蔡東霖 開展空間侷限  讓設計凝聚彼此的心

作室設計蔡東霖設計師,以廣闊眼界,重新定義空間與人之間互動關係,並以綜觀時空軸線的層次,巧妙融會出古今傳承的深遠韻味。

日期:202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