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長期服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忽冷忽熱偏頭痛好困擾!專家曝2方式有效舒緩

現今氣候多變化,忽冷忽熱讓許多人都有頭痛加劇的困擾,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統計偏頭痛是造成15-49歲青壯年族群失能排名第一的疾病!天氣變化可能是偏頭痛發作的觸發因素之一,以及壓力變化、生理期、睡眠習慣改變或刺激性味道等也都可能是誘發頭痛的因素,以往多數人只能靜待頭痛發作時間過去、讓頭痛自行緩解或吃藥來改善,甚至嚴重到需要跑醫院急診治療,現在則可以透過針劑注射治療、微創手術治療來預防且減少頭痛發作的頻率與次數。

日期:2024-01-05

投資理財

存股助理心法與觀點︱慢跑「333原則」,度過存股撞牆期

前三年(2019~2021)可說是價值投資型存股族的黑暗期!三年來,加權指數大漲63%,把每年追求頂多10%~15%(股息+價差)報酬率的存股族硬是給比了下去。就連巴菲特的報酬率也輸美國大盤(標普500指數)連續多年。偏偏到了2022年,全球股市蒸發大跌oo%,存股族手上持股也平均少oo%,似乎也沒多抗跌?原文為20210702

日期:2023-02-0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4期︱慢跑「333原則」,度過存股撞牆期

這三年可說是價值投資型存股族的黑暗期!三年來,加權指數大漲63%,把每年追求頂多10%~15%(股息+價差)報酬率的存股族硬是給比了下去。就連巴菲特的報酬率也輸美國大盤(標普500指數)連續多年。存股族該幡然改變,追求高波動率與高報酬率的股票嗎?

日期:2021-07-02

投資理財

「外婆每咳一次血,我心裡就流一次淚...」付不出天價醫藥費,外婆肺癌去世我才領悟:錢就是命

錢重要嗎?我想等你真正擁有了它,才有資格說它不重要。

日期:2021-06-30

職場生活

精神病患≠隨機殺人 看他們從得病、無助…到努力活出正常樣貌

大部分精神病患者都很努力嘗試過正常人的生活,但每當有社會案件發生,他們的努力時常一夕間化為烏有,又開始感受到社會的不友善。或許,我們該從真正認識他們開始。

日期:2020-11-27

財經時事

菅義偉當選日本自民黨總裁 將接任日本首相職務

日本現任官房長官菅義偉,週一 (14 日) 下午以過半票數的 377 票當選日本自民黨的新任總裁,成為該黨新任黨魁。日本參、眾兩院也將於 16 日 (週三) 舉行新任首相的指名選舉,正式選出新任的日本首相。

日期:2020-09-14

品味人生

提升腎功能、抗纖維化、阻腎病變!正確食用保健品 養護腎臟無負擔

腎臟很耐操又不愛抱怨,直到症狀出現前,是不會讓人知道它已經受傷了;也因為如此,更應該懂得及早保養,延緩腎功能衰退的速度。

日期:2020-05-22

職場生活

熬夜、壓力大容易陰道感染!預防陰道炎、遠離私密處異味有方法

私密處搔癢難耐,甚至散發難聞的味道,讓妳困擾不已嗎?陰道炎是女性普遍都有的經驗,尤其夏天流汗量大,加上正值旅遊旺季,更是陰道感染的高峰期!

日期:2020-03-12

今選頻道

「​我來幫你想辦法!」一句乘載10年歲月的話,讓我從癌症中實現治癒奇蹟

回想起與肝病的對抗,是如此的遙遠又歷歷在目。身為B肝帶原者,似乎一輩子都背負著一個隱形的枷鎖,雖然無法看見,但身體卻總是提醒著我-它不曾離去。

日期:2019-06-04

財經時事

愛滋感染者搭配中藥補身未即時與醫師討論,影響腎功能惡化!

露德協會與亞東醫院醫師楊家瑞共同呼籲:規律服藥、即時討論、了解用藥積極治療 8 年愛滋感染者現身分享圓夢故事 鼓勵帕斯堤勇敢追夢「2019 愛滋防治 2.0」90-90-90-90 升級長遠生活品質。

日期: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