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長灘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黑心小黃」狠宰台灣遊客手法曝光!馬尼拉機場4公里每人收5600元,不付不准下車...菲國出手了

近日傳出台灣旅客在馬尼拉國際機場搭車從第3到第4航廈,短短4公里遭要價每人1萬披索(約新台幣5600元),有人在網路分享,多家媒體報導。菲律賓交通部長表示,已禁止這家計程車業者在機場服務。

日期:2023-12-24

產業時事

為何最初沒找到太魯閣事故遺骸?事隔2年,檢警曝原因「非第一時間可觸及」...重新搜索出94件遺留物

太魯閣號事故列車前天發現疑似頭蓋骨,鐵路警察及台鐵局人員昨會同搜索,在第八節車廂找出最多遺骸。檢警指出,第八節車廂其實就是車頭,首當其衝連續撞擊山壁,車體直接被削掉一半,乘客殘骸就是壓在駕駛艙後的擠壓空間,第一時間人力無法觸及,研判遺骸是拖運車廂過程中掉出。

日期:2023-09-02

品味人生

窮遊必備清單!5大便宜又好玩旅遊國家推薦

想要出國旅遊,卻常常被預算困住?其實出國旅遊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貴,Skyscanner將會告訴大家如何在這些國家省錢的小祕訣。帶您從亞洲出發,一路經過歐洲再到南美洲,趕快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小資玩瘋全世界吧!

日期:2019-12-12

幸福熟齡

一個人旅行》明明是獨自旅行,卻得到很多人的陪伴!意外的人進入我的生命,給了我不一樣的快樂

總是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你明明是一個人旅行!但是照片裡面總有其他陌生人,還有到底是誰幫你拍照的?!』即使我解釋了多次『為何一個人出發,卻往往旅行不是一個人』的原因,但是還是很多人感到疑惑不解,你身邊這些陌生人是哪裡冒出來的,而且你為什麼好像隨時都可以找到旅伴?然而旅途上很多巧合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的。

日期:2019-11-13

保險稅制

2千萬理賠金差點變別人的!投保旅平險,別忽略這兩件事

3年前,黎姓男子和一群友人到菲律賓長灘島旅遊,不幸溺水身亡,由於當初是透過同團友人,向保險公司投保旅遊平安保險〈簡稱旅平險〉,意外死殘保險給付金額為2千萬元,但事後家人查詢保險金發現,幫忙辦理投保旅平險的同團友人,私自將黎男保單受益人,填寫為同團男子的小孩…。

日期:2019-05-20

職場生活

遠航臨時取消航班稱是「飛時控管」影響 民航局駁斥

遠東航空17日臨時公告取消部分國際線航班,宣稱是因飛時控管影響航班調度所致,不過,交通部民航局發布聲明,強調飛時控管已實施2年,絕非航班取消之原因,要求遠航需負起全責。

日期:2019-05-19

職場生活

失戀也要開朗得理直氣壯!陳意涵:30歲的瘋狂,遠比不上36歲的勇敢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她是作詞人宋媛媛 Cream,他是製作人張哲凱K,失去家人的他們選擇成為彼此家人般的存在,他們一起住,一起吃晚餐,一起背對背看漫畫,一起淋雨吃冰等公車,他們相濡以沫度過生命的亂流,卻始終沒有勇氣戳破曖昧相戀。因為把對方擺在第一位,他們選擇無條件地成全,哪怕得把對方推更遠,讓自己遍體麟傷。

日期:2019-02-14

產業時事

「別管那些了,拼經濟最重要!」別讓台灣變短視近利的井底蛙

任何一項有關於台灣的多元議題都能夠讓台灣經濟發展得更好,前提是如何做到永久性的發展,而不是短視近利的炒作。

日期:2018-11-08

產業時事

經濟解析/沙國拿石油當武器 為什麼行不通?

沙烏地阿拉伯籍的華盛頓郵報記者哈紹吉進入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後離奇失蹤,引發國際譁然,也升高美-沙關係惡化推高油價的疑慮。但路透評論指出,沙國在這波外交危機中動用「石油武器」的可能性不高。

日期:2018-10-18

產業時事

全球競爭力台灣排名佳 學者:考試不能只看100分科目

「考試不能只看考100分的科目,只看一時的輸贏,意義不大,畢竟台灣經濟成長率仍是四小龍最後一名」。至於台灣創新能力受到肯定,他說,台灣與韓國相比,無是文創、戲劇,都有一大段差距;台灣比較強的是中小企業的創新能力,專利數量領先等。

日期: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