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長照人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新北抓出7區、28里「重熱里」為防疫重心 但不公開以免標籤化 侯友宜:長照人員優先打疫苗

國內本土確診案例今(2)日新增372例本土、177例校正回歸,其中,新北市確診195例、校正回歸115例,確診人數較1日大增,土城更爆發養護中心群聚感染。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於疫情記者會中,出示「熱區風險里區分表」,表示目前新北共有7區28里為「重熱里」,將加強管制並籲請里民盡速快篩。針對土城養護群聚事件,侯友宜回應,如有新一批疫苗進來,長照養護人員將列入優先施打對象。

日期:2021-06-02

競爭力

生活自理X情緒穩定X照顧者喘息 伊甸民生日照中心打造重度自閉症的安心學園

重度自閉症朋友離開校園後,該何去何從?伊甸民生日照中心提供專業師資照顧、團體互動生活,讓家人放心、照顧者喘息,漢漢就是最好的例子!2年來他不但提升生活自理能力、情緒變得穩定,還擔任老師的小幫手,成為班上的模範生!

日期:2020-08-07

幸福熟齡

比利時這間實驗室 讓你模擬失能者的生活

長照人員若有同理心,不但能減少照顧衝突,更能及時滿足被照顧者需要。這道理多數人認同,但怎樣養成呢?比利時、法國、英國、荷蘭都在往這方面找更好的培育方式,其中比利時有個老人護理照顧倫理尊嚴實驗室,其實就是一個模擬長照機構的訓練中心。負責人有三至五位形成核心團隊,包括資深護理師還有哲學家。

日期:2017-12-04

財經時事

防堵MERS社區感染 本周是關鍵

致死率四成的MERS,疫情會否如同當年SARS擴散?當年的抗SARS總指揮李明亮認為,台灣在SARS過後,政府重整防疫體系,目前對MERS疫情也在入境航班、機場與社區設下三道防線,只要民眾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其實MERS並不可怕。

日期:2015-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