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開南大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王品戴勝益、中信金顏文隆的長子們,竟是陽明山中國麗緻換手經營「幕後推手」…故事要從2年前說起

根據《財訊》報導,兩年前,敦謙還只是一家地方型小旅館,疫情期間卻變身為據點數超過四十家的全國連鎖飯店;而全新加入團隊的金融與餐飲業二代,更是敦謙走向國際的重要關鍵。

日期:2022-06-12

職場生活

20年職涯換過22份工作!她從小記者爬到副教授:滾職場像打麻將,牌越爛越要用心打

打牌也教會我一件事,那就是牌桌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每把牌狀況不一樣,有人已經連五拉五,運氣旺成這樣,另外三家如果不聯手圍堵,先把莊家拉下莊,斷了莊家的氣勢,是無法改變牌局的。這時候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是必要的戰略。過去,我與平行單位之間的合作,正是這個道理的延伸,先「讓利」給別人,釋出合作的善意,方能達成更大的目標。

日期:2022-04-11

職場生活

真人版《華燈初上》!從日本大小姐到林森北3家店媽媽桑:我雖然是單身,但覺得已嫁給台灣了

生長於橫濱市。青山學院大學畢業後任職於證券公司,赴中國廣州市暨南大學留學後的1997年移居台灣。前後大約20年,在台北深夜商圈林森北路經營全台第一家由日本人擔任媽媽桑的日式卡拉OK酒吧「Lupin」等的3家店。現以占卜師「龍羽WATANABE」的身分經營「命理占卜館.龍之羽」,也在桃園市開南大學擔任助理教授,更是國興衛視綜藝節目《台灣好吃驚》的準固定班底。2021年7月起,就任台北旭日扶輪社第四屆社長。【占卜師】龍羽Watanabe(渡邊裕美)

日期:2021-12-16

產業時事

轉型難題》在「癌末期」接手 大動作引正反評價 把學校當企業經營 飯店老闆救起四私校

僅仰賴學雜費收入與政府補助款的私校,當生源減少,而學校沒有立即同步瘦身或轉型,普遍將面臨停招、停辦命運,但此刻仍有人持續捐資接手,他的目的為何?

日期:2021-02-03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航空業成重災區 華航、長榮還要苦多久? 專家:可能得撐到暑假

COVID-19武漢肺炎擴散全球,讓很多行業都很難過,航空業就是重災區之一。不少人想知道,究竟苦日子還要過多久?國內專家初步觀察,如果借鏡2003年的SARS經驗,台灣的航空公司營收短少至少會經過兩季,也就是至少要撐到暑假才有轉機,但仍需要密切觀察接下來的疫情變化。

日期:2020-02-27

競爭力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推雙語教育 讓高職生動手做學英文

去(2019)年下半年,台灣孩子在國際舞台大放異彩,於俄羅斯技職奧運(國際技能競賽)勇奪五金等獎項,排世界第四。其中,有三位獲獎選手都曾在高職階段接受新北市金手培訓計畫的栽培。

日期:2020-02-21

產業時事

桃園機場第三航廈流標三次 交通部如何救它?

預計二○二○年完工的桃機三航廈主體工程,歷經三度流標,即使預算暴增仍找不到廠商願意興建。這場跨越藍綠執政的荒謬劇,暴露台灣公共工程規畫粗糙、監管草率的真相。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星宇航空未開航就吸粉無數 張國煒獨買1千8百億飛機後的難關是...?

張國煒駕駛自家星宇航空的首架客機回台,宣示星宇首航進入倒數九十天;只是,明年一月開航在即,星宇眼前得先克服三大挑戰,更考驗張國煒的智慧與決心。

日期:2019-10-30

產業時事

第一台特斯拉電動車是台灣製?郭台銘爆料:「馬斯克後來才買到」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青年座談列車今(21)日開到桃園開南大學,來到這裡,郭董除了再度化身AI人工智慧傳教士,向同學說明學習AI相關知識有多重要外,意外爆料:「特斯拉(Tesla)第一部汽車其實是在中壢工業區做出來的。」

日期:2019-05-21

職場生活

桃捷將招考新血!最高薪資上看74K

想轉職的民眾注意!桃園捷運近日宣布將招募92名新進人員,其中,副管理師薪資最高有74K,其他職缺在試用期過後,最低薪資也有33K、42K起跳。

日期: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