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開店計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真人版《華燈初上》!從日本大小姐到林森北3家店媽媽桑:我雖然是單身,但覺得已嫁給台灣了

生長於橫濱市。青山學院大學畢業後任職於證券公司,赴中國廣州市暨南大學留學後的1997年移居台灣。前後大約20年,在台北深夜商圈林森北路經營全台第一家由日本人擔任媽媽桑的日式卡拉OK酒吧「Lupin」等的3家店。現以占卜師「龍羽WATANABE」的身分經營「命理占卜館.龍之羽」,也在桃園市開南大學擔任助理教授,更是國興衛視綜藝節目《台灣好吃驚》的準固定班底。2021年7月起,就任台北旭日扶輪社第四屆社長。【占卜師】龍羽Watanabe(渡邊裕美)

日期:2021-12-16

產業時事

為台灣製造業拓展跨境貿易

亞馬遜「全球開店」旨在憑藉全球網路優勢及在電子商務領域的專長,協助全球企業賣家搭建跨境出口通路,拓展海外業務,打造全球品牌。台灣供應商可藉此拓展海外全球業務。

日期:2018-09-13

產業時事

統一超觸角延伸至健身領域 結盟集團品牌開小七健身房

超商龍頭統一超 (2912-TW) 今 (4) 日宣布,將集團健身品牌「統一佳佳」導入本業 7-ELEVEN,開出「7-ELEVEN x BEING fit」運動複合店,首創便利商店結合健身房的經營模式,第一家店開在北市行天宮附近的住商辦混和商圈,二店也在籌備當中,未來將持續有開店計畫,但優先以都會區為主。

日期:2018-06-04

品味人生

獵古物

復古風格Vintage Style,在台灣已風行多年,近來古物店更一間間地開,不管是跨海採購、網上尋寶,或進入房屋拍賣現場取得第一手物件,這群好品味的「古物獵人」,除了到處海搜,還得具備整體美感的搭配功力,讓老東西在新世代重現光華。

日期:2018-03-08

投資理財

奢侈稅免驚?中原地產逆勢連展三店

無懼奢侈稅打房政策,今年一月十日甫進軍台灣的中原地產,第二季將一口氣再展三家直營店,投資金額近一千萬元,手筆之大引人側目。

日期:2011-04-07

產業時事

鴻海未來十年的成敗之戰

代工皇帝郭台銘誓言要為鴻海股東再拚10年,帶領鴻海大轉型,除了綠能、網路等新事業外,郭台銘決定挑戰令他失敗二次的中國通路。這次他將祭出「萬馬奔騰計畫」,派遣萬名員工返回三、四級城市開連鎖店,從鄉村向城市反攻,這一次他將面臨什麼挑戰?中國競爭對手又將採取什麼策略應變?

日期:2010-02-25

產業時事

溫筱鴻 嚴凱泰手下最賺錢的女人

躲開高競爭的北京、上海,勇敢將Armani專賣店開到滿是煤味的山西太原,靠著以煤礦致富的山西煤礦老闆們創下兩岸Armani專賣店單月最高業績紀錄的,就是嚴凱泰任命的嘉裕大中華區副總溫筱鴻,她是如何做到的?

日期:2009-12-31

品味人生

一窺BELLAVITA頂級奢華

不同於刻板印象中的百貨公司,BELLAVITA集結了美食、名牌、美容和居家風格各領域的頂級精品,金字塔頂端消費者的日常生活所需,全部可以在這裡得到滿足。

日期:200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