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關子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直播影片/星雲大師圓寂,上萬名佛光山信徒送行...法體真身最後巡山、發引荼毘長眠「此地」

今周刊編按:佛光山周一(2/13)舉辦「星雲大師圓寂讚頌典禮」,天還沒亮就有上萬名信眾等著進入佛光山,總統蔡英文上午9點在佛光山雲居樓頒贈褒揚令,高雄市長陳其邁則頒發「榮譽市民證書」。圓寂讚頌典禮後,將恭送星雲大師法體真身最後一次巡山,然後發引台南白河大仙寺「荼毘」(燒化),預定近午由佛光山出發,下午1點抵白河交流道、1點30分抵大仙寺,2點進行荼毘儀式,5點30分過後返回佛光山,永久安葬萬壽園。佛光山今天傍晚也布置大雄寶殿前成佛大道廣場,讓各界參與送大師。

日期:2023-02-13

職場生活

二O二二台灣仲夏旅遊節 全台串聯活動熱鬧慶祝 今夏酷涼回憶滿滿

相信七月中旬開始,民眾參與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二O二二台灣仲夏旅遊節」,帶給大家難忘的回憶。今年以「清涼」、「消暑」、「涼品」為主軸,串聯整合各國家風景區與部分縣市推出夏日特色旅遊活動,要讓國人感受台灣夏季的旅遊魅力,現正熱鬧持續進行中……

日期:2022-09-23

財經時事

台東池上6.8強震!這群人憶23年前那晚的102秒…來看台灣「10大強震」多恐怖

921大地震即將滿23年,週六(9/17)晚間9時41分台東縣關山鎮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幾乎全台搖晃超有感!一直到週日都餘震不斷,餘震超過77起。週日14時44分,台東池上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震央位置北緯23.14° 東經121.2°,震源深度7公里。氣象局地震中心主任陳國昌最新說明表示,此次規模6.8「才是主震」,昨晚台東關山只是前震,接連至今約70幾次的地震都屬於前震,推估後續不會再有更大規模的餘震。據統計,本次地震是1973年以來台東縣陸地上發生規模最大的地震,規模甚至是921地震後排名第5。台東當地民眾在接連地震發生後,紛紛上臉書發文:「真的大到有那ㄧ兩秒是站不住的」、「第一次感覺震得這麼強烈」、「感覺很像921那樣大ㄟ」由於搖晃時間長,不少人想起1999年9月21日凌晨1點47分那晚的逆斷層型地震,持續大約102秒,這網友們驚呼「921陰影再現,還以為天國近了…」、「921是左右搖後又上下搖,還好這次沒上下」、「左右搖別緊張,上下搖才是可怕」。(原發稿時間為2019/9/21,更新時間為2022/9/19)

日期:2022-09-19

財經時事

地震前兆?台南連3淺層強震前,關子嶺溫泉頭出水量突暴增10倍

台南昨晚連續3起淺層強震,震央都在東山山區,多數居民驚魂未定,靠近震央不遠的白河關子嶺風景區,20多天前傳出寶泉橋溫泉露頭開始異常爆量,數天前甚至暴增達10倍,是否為地震前兆?成為地方話題。

日期:2020-10-18

品味人生

防疫提升!富邦金公告 連假前往國家級警報點者居家辦公12天

清明連假期間,國內各大景點旅遊人潮爆量,指揮中心於昨(4)日,透過「災防告警細胞廣播傳染病警示訊息發送系統」,連發兩則國家警訊,呼籲民眾連假出遊保持社交距離或配戴口罩。台北富邦今(5)日超前部署,下午傳簡訊告知內部員工,連假時曾經到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所公佈的11個熱門景點,從明天起至17日止一律採取居家辦公。

日期:2020-04-05

財經時事

「國家級警報」這11風景區要注意!4旬獨居男味、嗅覺喪失 指揮中心再納「腹瀉」為通報定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公布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再添7例,6例境外移入、1例為本土病例。另外,因應清明連假人潮湧現,指揮中心也於上午發布「國家級警報」,呼籲國人前往此11風景區必須遵守「社交距離」及配戴口罩。

日期:2020-04-04

品味人生

台南滿城花海超吸睛 當季賞花攻略報你知

春暖花開的3、4月是賞花好時節,在乍暖還寒的初春時節,台南各角落的花海正陸續綻放,為台南整座城市披上一襲華美的新衣,宛如一場精采絕倫的花海秀。

日期:2020-03-09

品味人生

暖暖泡湯 慢慢度假

時序近冬,若能以暖呼呼的泉水讓身心都得到舒緩,讓周邊的美景、美食療癒平日生活的緊張感,出發吧!溫泉旅行~

日期:2019-11-01

職場生活

三橫三縱生活路網 迅速便捷 縱橫串連 路路驚喜

若有機會到台南,會發現這幾年住那裡的親朋好友因交通串連所勾織出的生活路網,改變了工作、旅遊、返鄉型態,甚至連談戀愛方式,也都因而改變。大家看見台南道路鋪設的用心與安心,徜徉台南各個公園的芬芳與靜謐,串連起整個大城市的縱橫路網已趨成熟,對照自己那悠閒旅人的步伐,與整個交通時間迅速而便捷,形成截然不同的對比,彷彿夢想近在咫尺、觸手可及。

日期:2018-12-28

對外供稿

溫泉泡湯旅遊如何安排?全台一日行程總整理

氣溫愈來愈低,冬天最適合的放鬆行程當然就是泡溫泉!溫暖的泉水讓身心都得到舒緩,周邊的美景、美食更是療癒了平日生活的緊張感。泡湯行程懶人包一次介紹台灣北中南熱門溫泉景點,鎖定目標,帶上全家大小立刻出發吧!

日期: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