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阿卜杜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個80歲投資大師、累積112年實戰經驗,寫給孫兒的「8個致富守則」:照著做,一生不必為錢煩惱

《漫步華爾街》作者柏頓.墨基爾 X《投資終極戰》作者查爾斯.艾利斯,財經界兩位頂尖思想家,攜手為普通人撰寫的一本簡短、直白的投資手冊。

日期:2022-08-16

投資理財

年領8%利息養老,汽車工人All in這檔龍頭股,賠光退休金教訓:以為大到不會倒,卻害我失去一切

《漫步華爾街》作者柏頓.墨基爾與《投資終極戰》作者查爾斯.艾利斯,這兩位投資界的巨星與思想巨人,將兩人合計超過112年的投資經驗,總結成這本雖精簡但直言不諱,幫助讀者穩健邁向財富自由道路。

日期:2022-07-26

產業時事

錢多到飛機裝不下灑在跑道上!落跑的阿富汗總統是什麼來頭?台灣政治所教授7年前親訪阿富汗這樣說

過去幾天以來,全世界眼睜睜看著塔利班武裝分子在未遭遇太多反抗的情況下迅速佔領大部分阿富汗城市,最後在8月15日進入首都喀布爾,重新取得對這個國家的統治權。這樣的發展讓人震驚。雖然美國決定從阿富汗撤軍最終可能會導致這樣的結果,但是整個事件的發展實在太快,太出乎意料,未來塔利班要如何統治這個國家,美國要如何面對這種近乎羞辱性的結局,全世界要如何面對阿富汗的新變局,是很多人目前想知道的問題。

日期:2021-08-18

產業時事

史上最嚴重石油中斷 油價漲破19% 川普授權釋出戰備儲油

沙烏地阿拉伯兩處主要煉油廠14日(周六)遭受無人機攻擊,造成沙國石油產量暴減50%,苦果立即浮現!

日期:2019-09-16

產業時事

煉油廠遇襲 沙停產5成原油 恐衝擊油價

沙烏地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2處石油設施昨(14)日遭遇葉門反叛軍使用無人機攻擊後,該公司與沙國官方宣布,爆炸已影響到公司原油生產,沙國將暫時關閉半數石油設施,影響該國50%原油生產,進而影響全球5%原油供應量,後續料將衝擊油價。

日期:2019-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