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陀飛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獨立製錶新浪潮

轉動指針,聽齒輪咬合,精彩工藝千變萬化,就為了能讓時間在精巧的機械腕錶內通過,瑞士的高級製錶賦予人無盡的驚奇,創造無數百年品牌。如今,這份賞玩機械錶的浪漫,隨著GPHG日內瓦鐘錶大賞,選出過半的獨立製錶品牌、LVMH路易威登集團推出獨立製錶獎後,開始了有了轉變,將成為下一個階段高級腕錶顯學的「獨立製錶」,深藏的魅力究竟何在?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破繭化蝶 RM 35-03 Rafael Nadal自動上鍊腕錶

• 全新且獲專利的複雜功能:蝶形擺陀• 歷時3年匠心研發• 配備了運動模式和功能選擇器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RM 21-01重航空器陀飛輪腕錶

全新RM 21-02重航空器陀飛輪腕錶由白色Quartz TPT®石英纖維、Carbon TPT®碳纖維和五級鈦合金製成,重新演繹代表性機芯,限量50只。作為RM21-02手動上鍊陀飛輪機芯的最新款,將精準、輕盈和堅韌融為一體,繼續推動創造力的極限。

日期:2023-11-27

職場生活

以前沿科技打造的腕錶未來式 RICHARD MILLE

強烈設計感、高度機械工藝,是許多人對RICHARD MILLE的第一印象,在性能開發及材質研發上毫不妥協,更以無數前沿科技,為人們編織出機械錶款的夢幻未來式。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製錶王者的先鋒精神 RICHARD MILLE’s Pioneering Spirit

立足與傳統之上,卻又能勇於開創新格局,RICHARD MILLE是難以忽略的瑞士高級製錶品牌。經典的酒桶型錶身,多樣異材質應用,符合人體工學且質地輕又耐震,深受各界人士所愛。如網球名將Rafael Nadal、七項全能奧運選手Nafi Thiam、奧運百米「史上第二快」跑者Yohan Blake及法拉利車隊車手Charles Leclerc等都是知名品牌摯友。

日期:2023-06-29

職場生活

RICHARD MILLE 挑戰製錶極限的創作

RICHARD MILLE因其創新的設計、精準的機芯和高科技材質而聞名於世,然而對於輕盈和堅固耐用的追求一直是品牌關注的焦點。RICHARD MILLE堅守「功能決定形式」的原則,不斷將腕錶性能提升至可與頂尖運動員相媲美的水準。

日期:2023-04-14

職場生活

以高科技材質重塑經典!RICHARD MILLE新錶異材質結合撞色超搶眼

經典重塑並非易事,RICHARD MILLE卻能以精湛的機械工藝、源自航太航天等高科技產業技術的應用,讓腕錶創作有了更寬廣的發揮空間。精彩的陶瓷材質RM 17-02陀飛輪腕錶、RM 21-02 Aerodyne陀飛輪腕錶均以限量的新姿態現身。

日期:2022-12-29

職場生活

如打造F1賽車般追求極致!從RICHARD MILLE四項專利技術,揭開新世代腕錶的機械工藝

就像Richard Mille先生所著迷的F1賽車那般,在尖端工藝及功能性達到究極的平衡。坐擁多項精彩專利的RICHARD MILLE腕錶,則是以極致的工藝技術,打造高性能且優異,日常可佩戴的計時機械。

日期:2022-11-18

職場生活

從法蘭西晚報走向高級製錶的黃色笑臉!RM 88 Smiley陀飛輪腕錶展現不凡工藝

從上個世紀七零年代流行迄今,人們幾乎都要忘記這張黃色笑臉的起源了,它卻未曾消失,這次更走上頂級製錶品牌RICHARD MILLE的錶盤上。這一抹曾席捲時尚圈,在流行文化中佔據一席之地的黃色笑臉,於1972年首次由資深編輯富蘭克林.羅法蘭尼(Franklin Loufrani)見報於《法蘭西晚報》,一旁的小短文還這樣寫下:「花點時間笑一笑。」(take the time to smile),只是誰也沒想到這抹微笑會自此身價水漲船高。微笑一直以來都是溝通交流的橋樑,透過風靡全球的Smiley持續傳達著積極的正能量,RICHARD MILLE也特別將其放上錶盤,開啟了鐘錶史上歡樂洋溢的新世界。

日期:2022-10-20

職場生活

果嶺上的幸運星 RM 38-02 粉色陀飛輪腕錶

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出身佛羅里達,這個工人群聚的小鎮當年也沒想過會出現這位最後名震一時的世界級高爾夫球選手。這位世界排名曾進入前十位的頂尖高爾夫選手,曾多次向他的好友Richard Mille先生許願為他創作一款粉色腕錶。這款適合高爾夫運動的RM 38-02不僅使用大量Carbon TPT®碳纖維打造,更以他本人的幸運色「粉色」來做設計,讓Bubba終於得償所願。

日期: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