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限量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Best Revival 周年復刻 歷久彌新

​歷史會說話,能耐受長時間千錘百鍊,才能成就經典。品牌推出周年款非新鮮事,最大的難題在於繼承經典特質,從而開創出新的生命力;復刻不是重複,而是再創造、再發明,再造歷史新頁。

日期:2018-03-01

職場生活

玩味限量錶

物以稀為貴,錶的世界亦然。同樣是高級品牌,限量款式的話題、買氣,硬是要比正規產品高上一階。限量錶有什麼魅力?有哪些錶廠專玩限量錶?如何能買到值得收藏的珍品呢?

日期:2016-01-07

產業時事

隱形富豪製造機 台中七期豪宅一半是他們的

這群人很龜毛,為了追求品質,可以不計一切代價;這群人也很奢華,是台灣購買豪宅、紅酒、藝術品最重要的主力客戶,四十年來,他們是征服全球鞋業品牌的幕後推手,也是台灣最神祕低調的隱形富豪。

日期:2015-04-02

職場生活

三十年製錶師 打造全球唯一夢幻機械錶

許多台灣男士愛機械錶成痴,連女性也受到感染;為了滿足愈來愈多人對於機械錶的追求,高級腕錶業者推出客製化服務,讓想擁有獨一無二錶款的人夢想成真。

日期:2012-11-01

產業時事

國際鐘錶品牌在台拓點 打造旗艦店

台灣人在購買手錶上,偏愛進口品牌,並且會受到選購環境的氣氛影響,因此國際鐘錶品牌紛紛來台展新店,搶攻台灣市場。

日期:2012-02-23

職場生活

12年一遇 迎接龍形圖騰風潮

龍年在華夏文化中具有特殊的意涵,尤其是中國人,對於龍的圖案更有其獨特喜好性;在2012龍年的開始,業者特別推出限定款的龍形商品。

日期:2012-02-02

職場生活

全球限量經典 上街收藏不撞錶

女人害怕撞衫,男人擔心撞錶,為了顯示尊貴與特別,全球限量的錶款,成了首選考量。

日期:2011-10-27

職場生活

駕馭時間、跨越流行的競技場

緊接在瑞士日內瓦鐘錶展之後,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將從三月二十四日展開。或許是時尚產業也感受到全球經濟蓄勢待發的威力,正準備大顯身手,今年的Pre-Basel就有許多精采看頭。今周刊並邀請鐘錶專家曾士昕解析錶款特色。

日期:2011-03-17

職場生活

追求精準與細膩的買錶哲學

年屆天命之年的台北市汽車貨運工會常務理事賴錫昭,自高中時期就對腕錶興致濃厚,從一開始的門外漢,到今日對於細節的挑剔,都是他數十年來的累積。

日期:2009-02-26

產業時事

中美鐘錶王家的景氣循環淘金術

金融海嘯肆虐的二○○八年,對許多富豪來說是傷心的一年,但對國內鐘錶業龍頭「中美鐘錶」王家來說,卻是輝煌的一年。這一年,王家砸三億元開設勞力士專賣店,花近三億元買豪宅「帝寶」,並且在高檔出脫股票,成功躲過金融海嘯!讓人不禁好奇他們的致富祕訣以及理財方法!

日期:2009-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