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除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總統辯論會》侯、柯猛攻疫苗案,柯談及父親哽咽…賴清德反酸柯不得支持才抹黑新潮流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周六(12/23)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依序進行申論、媒體提問、交互詰問及結論等四階段。本文為第三輪交互詰問,以問答方式,持續更新呈現三位候選人交互詰問的精彩交鋒。

日期:2023-12-30

職場生活

冰箱噁魚味臭到「鼻腔細胞要死光」,咖啡粉、檸檬怎沒效?專家不藏私曝解方

明明食物都清理乾淨了,為什麼冰箱老是有股味道,怎麼清都沒有用呢?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種困擾,但專家表示,其實除了檸檬片、咖啡渣之外,還有其他的天然材料更能有效除臭。

日期:2021-04-22

產業時事

台灣人對轉型正義有感嗎?對於除垢,幾個問題請教吳佩蓉...

台灣人對轉型正義無感,促轉會的新聞熱度比不上蘋果發表會,是受殖民者的標準心態。奴隸最常做的事情不是集合起來對抗奴隸主,而是找到機會就踩在其他奴隸頭上跟奴隸主邀功。

日期:2018-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