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陰陽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懶人包]熟齡旅遊 台灣[新北市]緩緩行,一日遊/二日遊,親山近海淘洗舒心

沒有熟齡旅行者喜歡在旅遊中趕路吧!愛在台灣緩緩行的獨旅或是閨蜜,以低碳旅遊不自駕最舒服。新北市一日遊和二日遊私房行程,牽起水湳洞山城美館基隆山山腳水路小旅行,山城食堂眺望十三層遺址享以五行套點。金瓜石沉浸黃金歲月,由淘金達人陳石城陳叔公帶路,在外九份溪淘洗驚奇,以山居一宿最緩慢舒心。平溪菁桐線是台灣三條鐵路支線,坐在司機旁最大框景處一路欣賞緜延美景,去尋台版尼加拉瀑布美稱的十分大瀑布。

日期:2020-01-21

品味人生

國境之北 山海線秋遊記

台灣北海岸、東北角蘊藏著鬼斧神工的絕美景致,從淡水河岸循著海水、山林的氣味一路探尋,在基隆、瑞芳和貢寮之間,一條依山傍海的旅行寶藏線,細藏著許多精采遊程。秋意漸濃之際,且循著山野海味的氣息,在國境之北體驗多樣化的遊玩樂趣。

日期:2019-10-30

品味人生

從淡水到三貂角 新北打造「青春山海線」串起145公里新旅玩

新北市長侯友宜主要政見之一,即串聯北海岸、東北角各城市景點,打造綠能低碳的旅遊行程「青春山海線」。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搶先全台,打造旅遊品牌「青春山海線」,也邀請背包客達人「藍白拖」、樂團「生命樹」推薦不同旅遊路線。

日期:2019-08-16

品味人生

老謝:我的淡蘭古道深入探索之旅

每個禮拜天的登山課,都有一些驚奇之旅!今天臨時起意,決定去爬茶壺山,本來只想到茶壺山的洞穴口就折回,我以為到此為止就沒有路了。但此時遇到一位熟練的登山朋友,他告訴我,從洞穴口翻出去,有一條小徑,往前走就是半屏山。

日期:2019-06-09

品味人生

金瓜石無耳茶壺山步道》 山海美景盡收眼底,登高俯瞰陰陽海

茶壺山座落於金瓜石東邊,由於其山形特別而成為金瓜石的地標,若是從雙溪 102 縣道過來的朋友們在快到九份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有一山頭上的岩石就有如少了耳朵的茶壺,故被稱為「無耳茶壺山」。

日期:2018-02-08

產業時事

不願冷漠 富豪夫妻救三千海上難民

二○一四年八月,MOAS開始他們的第一起救援行動。當年八月到十月短短兩個月的救援任務中,救起了至少三千人。這個神祕的非營利組織只有二十名成員、一艘船、兩艘汽艇以及兩架無人機。能獲致如此成績,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15-05-07

品味人生

穿梭水金九 寫一頁戀戀山城

九份、金瓜石和水湳洞三處山村合稱水金九,過去各走各的,現今已串成一個完整的大山城旅遊圈。童年在九份度過的吳念真,帶大家走看風貌不同,卻一樣小村情濃的水金九。一步一感動,一日水金九,一整年的幸福。

日期:201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