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陳允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女孩玩芭比娃娃,她玩得是鑽石」台南鑽石商之女胡茵菲 從音樂走向珠寶設計之路

當才華洋溢的當代珠寶藝術名家,遇上神祕的世界「鑽石女王」,會擦出什麼火花?胡茵菲,一個台南出生、享譽國際高級珠寶圈的才女,用她的故事,帶領我們進入高級珠寶的殿堂。

日期:2021-06-25

產業時事

疫情穩定,外資錢還是會回台灣!瑞銀看後市:高資產客戶看好這2個商品

疫情當前,財富管理市場之高資產客戶將如何調整投資策略?瑞銀集團( UBS)台灣區總經理陳允懋今(30)日指出,短線可以開始布局,但長期還是要多觀察,其中客戶較看好的商品是外匯與固定收益。

日期:2020-04-30

職場生活

台北發光全靠他 亞洲藝博會最強操盤手

活躍藝壇二十餘載的任天晉,將帶著香港經驗,明年一月搶進台灣舉辦藝術博覽會。打造最強大的參展陣容之餘,也為新手藏家設置容易入手的沙龍展區,讓「台北當代」還沒開展,就備受矚目。

日期:2018-11-21

產業時事

號召35家企業跑步做公益 瑞銀台灣區總座的運動領導學

「我每天都運動,打籃球、跑步、健身、騎車都有。」熱愛運動,被業界稱之為「運動狂人」的瑞銀集團台灣區總經理陳允懋,不管出席任何的公開活動,臉上總掛滿笑容,且散發出濃濃的青春氣息,讓人很難相信,他其實已經是年滿60歲的中年大叔。不僅喜歡運動,也將運動風氣帶到瑞銀內部,今年更連續第二年號召超過35家企業跑步做公益,預計將幫助14家慈善機構。

日期:2018-10-30

財經時事

台灣區總座張聖心 選才17年、看過上千封履歷 金融界最強人才庫 花旗的獨門育才術

什麼樣的特質,才是跨國銀行搶著要的人才?國際企業又如何磨練即戰力?花旗張聖心認為,高壓環境下,未必要跑得最快,但一定要耐挫、跑得久。

日期:2017-11-30

財經時事

把呼吸醫材做到極致 祭出百萬年薪獵新鮮人 專攻強項 崇仁科技這樣稱霸全球

世界呼吸治療醫材大廠崇仁科技,靠著聚焦策略,將產品行銷六十國,年營收破二十億元。崇仁成立三十周年,創辦人李清昭更釋出高薪,招募優秀新鮮人,延續企業榮景。

日期:2017-01-05

產業時事

貝萊德第一戰將 轉進瑞銀從零開始

離開貝萊德將近半年後,前貝萊德亞洲(日本除外)零售業務負責人張凌雲的落腳之處終於底定,他將擔任瑞銀新單位「顧問投資部」董事總經理;這位總是讓員工停不下來的管理者,會帶給瑞銀什麼樣的新活力呢?

日期:2014-08-14

產業時事

台資銀行新加坡突圍 靠東協台商

台新銀行新加坡分行開幕,成為國內第十家在新加坡成立分行的台資銀行,銀行界普遍看好在新加坡拓展財富管理業務的商機,但面對外銀競爭,若要繳出漂亮的成績單,關鍵在於抓住東協台商。

日期:2014-07-03

產業時事

搶富豪客戶 私人銀行大戰正酣

在台灣,專門服務高資產客戶的私人銀行業務,一向是外銀的天下,但近期本土銀行也積極搶攻這塊大餅,只是仍有相當多的挑戰需要克服。

日期:2013-12-19

投資理財

小富婆私房御財術

台灣一百萬美元以上的高資產人士,女性就占了其中的43%,居亞太地區國家之冠。本刊訪問14位資產逾千萬元的富婆,發現台灣女人變有錢,係因徹底掌握投資理財門道。她們在職場上努力打拚賺錢,更重要的是,她們不會看不起小錢,左手記帳、右手省錢,蓄積人生第一桶金後,憑著「用功、耐心、認輸與不貪」等特質,成為投資理財贏家。也因此,即使她們有的出身清苦,不論年少時擺地攤、或從總機小姐做起,最後都能嶄露頭角,撐起台灣財富半邊天。

日期:201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