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陳建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喘息咖啡支持長照家庭 藝人、運動員齊聲守護

近年來,時常發生家庭照顧者全年無休地照顧家中長者與患者,導致身心俱疲,最後釀成悲劇的憾事。面對一個又一個讓人鼻酸的故事,「喘息服務」可紓解照顧者長期累積的壓力。家庭照顧者總會與合庫人壽今年邀請藝人蕭煌奇、彭佳慧、陳建寧與運動員戴資穎、林義傑等人,推出「愛不孤單」公益單曲與公益巡迴演唱會,並開著「喘息咖啡胖卡」下鄉,以一杯咖啡,將溫暖送到全台各個角落。

日期:2018-04-27

職場生活

輕忽流行音樂課 人才斷層危機

台灣曾被譽為華人流行音樂龍頭,但近幾年唱片業的不景氣,顯現出背後人才斷層的危機。相較於歐、美、日、韓早在教育中投注大量資源、培養幕前幕後的流行音樂人才,台灣在流行音樂的教育體系中,幾乎完全缺席。

日期:2014-05-22

產業時事

起步於台灣

台灣有機會在華人音樂版圖占一席之地,因此,《星光大道》一定要找到出路,可惜台灣媒體對於《星光》新冠軍,似乎不願花點篇幅鼓勵。

日期:2014-02-06

產業時事

父賣電視子拍戲 郭台銘一家「軟硬通吃」

八月中傳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祭出夏普六十吋液晶電視九九九美元超低價搶市的消息,雖然鴻海否認,但業界已經感受到壓力。

日期:2012-08-23

產業時事

幸虧金旋獎不是政府舉辦的一夜情活動

政府職員和社會領袖須有包容力,以欣賞的態度包容這種自發性的節慶、活動或競賽,創意發想及其時實踐的平台才能產生。

日期:201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