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陳榮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兩年官司路 李焜耀的體悟

曾經,以清白為由,自二○一○年美國司法部起訴以來,堅持上訴到底的友達董事長李焜耀,如今,面對美國法院判決友達裁罰五億美元,前主管陳炫彬、熊暉面臨三年刑期,他如何面對?沒有太多時間難過、憤慨的李焜耀,又要如何再起?

日期:2012-09-27

品味人生

運動紓壓 別挑戰生命極限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登山跨越峭壁時發生意外,緊接著瑞鼎科技董事長陳榮宏從飛行傘上摔落地面不幸身亡。企業界高層接連因從事危險性較高的運動,喪失寶貴生命。到底極限運動有何迷人之處?

日期:2011-09-08

產業時事

2011年未上市100強全解析

《今周刊》連續製作多年的「未上市100強」,不僅每年都能掌握台灣產業新趨勢的崛起,更進一步成為「投資下一個股王」的新指標。今年,我們剔除股票幾乎不流通的有線電視台、汽車代理及部分傳統產業,調整為以興櫃企業為主的「興櫃100強」,讓讀者可以更精準地捕捉下一輪投資機會。觀察今年的興櫃100強名單,材料產業無疑已是挖掘未來台灣高科技潛力股,最重要的參考座標,「材料當紅」將會逐漸發酵,未來台灣股市的新股王,很可能就是來自材料產業!

日期:2011-05-12

產業時事

李焜耀 強人的蛻變

再過一個多月,明基購併西門子以失敗收場的事件,就屆滿兩年;而今年八月底,纏訟多時的明基高階主管內線交易案,也即將一審宣判。歷經打擊、承擔紛擾,明基友達集團董事長李焜耀,兩年來不斷蛻變,也帶領明基友達集團逐步恢復元氣,邁向重生。

日期:2009-08-13

投資理財

二策略 三題材 尋找新股王

從2002年《今周刊》製作〈未上市100強〉專輯開始,今年已邁入第八年。過去七年來,《今周刊》為投資人精準挑出洋華、伍豐、原相等股王,都曾出現在歷年〈未上市100強〉名單中。儘管遭逢不景氣,以《今周刊》過去八年的經驗,此時正是退潮挖寶的好時機。

日期:2009-06-04

產業時事

達虹改革三部曲 開發出殺手級新產品

彩色濾光片廠達虹,過去五年幾乎年年賠錢,在經營團隊的努力下,終於成功扭轉企業文化,轉虧為盈,更和友達開發出殺手級的新應用產品。這原本在友達集團中不起眼的醜小鴨,如今也蛻變成小金雞了。

日期:2008-08-14

產業時事

五年躥升全球第三大 全靠企圖心

穎台總經理王志鴻多年前即認定LCD才是未來產業主流,毅然決然辭去原來的工作,投入面板內部關鍵性材料「擴散板」的創業技術中,憑著柔軟的身段與堅定的意志,讓事業路途上的阻礙,最後變成了貴人。

日期:2008-07-17

財經時事

人力周報的市場在哪裡? p.90

今年三月二十四日,標榜「一事就發」,由明碁集團旗下的逐鹿網與商周出版事業合資的酷才網( www.e498.com.tw ),風光地同時推出線上的酷才網與平面的《酷才周報》,當時,身兼逐鹿網和酷才網總經理的陳榮宏自信滿滿地說:「第一年,就要搶下三億元的市場,好瓜分中時、聯合、自由三大報每年近一百二十億元的人事分類廣告。」

日期:200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