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陳清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秀傳醫療、COMEBUY、祥圃等21家華人企業獲2021創業最高榮譽肯定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12月2日(四)下午在圓山飯店舉行「中華民國第44屆、海外華人第30屆創業楷模暨創業相扶獎頒獎典禮」,行政院蘇貞昌院長蒞臨頒獎,行政院羅秉成發言人、選拔指導單位經濟部林全能常務次長、僑委會徐佳青副委員長及中小企業處何晉滄處長等400餘位嘉賓到場觀禮,向全體得獎人表達祝賀與肯定。

日期:2021-12-03

財經時事

7月一例一休勞檢全面出擊,小心罰單找上門 搶救台灣勞資危機 惡法出局

台灣很小,在全球強國林立下,經濟上還能占一席之地,就是因為我們擁有眾多靈活、速度快、對商機反應敏捷的企業,以及一大群肯打拚、學習能力強、認真又負責的勞工。這個最令我們引以為傲的文化優勢,正被修法後更僵化及更趨嚴格的勞檢,一點一滴地磨損當中。一場勞動文化危機正向你我襲來,不願正視它,將付出慘痛代價!

日期:2017-07-06

產業時事

台商小產品 維繫智利33位礦工生存的大功臣

在六八八公尺的黑暗礦坑中,三十三位智利礦工生命危在旦夕,當所有攝影器材都無法克服惡劣環境之時,唯有台灣普萊德出產的監控產品還能正常運作。這項設備不僅救了三十三位礦工,也是陳清港克服人生危機的產品,他的危機如何成為智利礦工的轉機?

日期:201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