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陳漢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個廉價航空,為何能發出14個月超狂年終?台灣虎航打趴長榮航、星宇的秘密:抓到這2棵「搖錢樹」

台灣虎航年終獎金10.8個月,最高可以拿到14個月,是航空業界最高。虎航董事長提出2大關鍵策略,力拚下一個營收新高。

日期:2024-02-06

職場生活

台灣人太愛北海道,旅天下函館包機載客率99%...總經理李嘉寅:未來瞄準二線城市佈局全日本,不同機場進出

疫後旅遊市場需求暢旺,日本為國人海外旅遊首選,旅天下聯合國際旅行社主攻二線城市,再搭配四季主題,吸引旅客一遊再遊。今年5月旅天下獨家取得台灣虎航函館包機,每月平均載客率高達99%,銷售成績亮眼,訂單已收至明年第一季。旅天下總經理李嘉寅強調,目前和虎航函館包機合約談到明年3月,但會持續下去。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表示,日本一直是台灣虎航的主力市場,尤其二、三線城市旅運大爆發,其中北海道向來為國人最愛的日本旅遊地區之一,經由與旅天下合作推出獨飛函館、花卷旅遊產品,台灣虎航快速佈局北海道及東北航點,旅客得以深入體驗二線城市之美。

日期:2023-08-24

職場生活

燦星、虎航「秋田包機直航」冬季限時啟動,3小時踏入雪國!五大必訪景點、美食一次看

燦星旅遊與台灣虎航將於今年12月10日至明年3月開啟到日本東北秋田的直航班機。燦星旅行社總經理殳蓁蓁表示,燦星在疫情後的策略是以包機為主,並以藍海的日本二線城市為主,「秋田是燦星旅遊進軍日本東北的第一站,進軍日本的第二站,以及與台灣虎航全球包機的第三站。」秋田包機直航預計推出32班次,她說,期待每一班都有9成以上的載客率,載客超過5千人次。殳蓁蓁表示:「受惠於包機盈利的注入,促使7月單月的稅後毛利已經超過1至6月的虧損,燦星旅遊成為真正賺錢的企業。」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虎航上市攻漲停、股票代號「6757」促銷方案出爐!董座穿機師裝亮相超吸睛:將擁最年輕機隊

國內首家低成本航空台灣虎航(6757)周二(8/15)以每股42.6元在創新板掛牌上市,在一開盤氣勢如虹攻上漲停,虎航董座陳漢銘成為史上首位著機師裝亮相的董事長。為了歡慶掛牌上市,虎航也用股號大作促銷,推出6757元加1元,就可以多帶一人去旅行的專案。

日期:2023-08-15

投資理財

台灣虎航8月掛創新板上市!趁疫情把危機當轉機、讓機隊變年輕:要把日本客都載來台灣

台灣虎航7/20舉辦上市前公司業績發表會,力拚Q3在創新板掛牌上市。去年國門重啟後,旅遊市場迎接報復性成長,讓虎航獲利Q1立即轉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表示,未來除了繼續搶攻國人旅日、韓市場,還要透過與日樂天集團的深度合作,把日本旅客載來台灣。

日期:2023-07-21

產業時事

他建築出身接下虎航董座,跑去考機師執照創「台東最速男」傳說!陳漢銘趁3年疫情做了多少事?

「誰都沒想到會發生疫情,虎航就像走在路上的孩子,本來是晴空萬里,忽然下了一場大雨,但我手上沒有傘,什麼都沒有。」對於重創航空業界的新冠肺炎疫情,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用大晴天裡的一場大雨來形容。

日期:2023-04-17

產業時事

旅遊市場回溫!台灣虎航招考200名空服、地勤,符合「這條件」快來報名…華航也開出百人職缺

今周刊編按:疫後旅遊市場回溫,繼台灣虎航宣布招募空服員及地勤後,中華航空今(12/5)宣布針對桃園機場運務員及台北客服人員開出職缺,將延攬百名新血加入華航團隊,預計明年春季報到。華航指出,這次招募近百名服務人員,報考資格為大學學歷以上,具備2021年1月17日(含)以後有效的TOEIC多益600分或同級英語認證者報考,若具第二外語能力如日語、韓語等尤佳。華航表示,航空服務人員職缺的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 12月13日晚間11時59分止,通過書面資料審核者,將安排於12月24日進行初試,2023年1月8日進行複試,採擇優錄取。

日期:2022-12-05

產業時事

以後不再只是打工仔…台灣虎航逆勢買回「虎航」品牌所有權,重軍部署日本「3關卡」須克服

國境終於解封,台灣唯一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台灣虎航也蓄勢待發;董事長陳漢銘跨業結盟、創造話題,要讓台灣虎航的招牌被更多人知道。

日期:2022-11-08

財經時事

虎航迎國內首架空巴A320neo 國旅有機會搭到新飛機

疫情尚未結束,台灣虎航今(8)日迎接國內第一架的A320neo客機,相較於其它的窄體客機,A320neo省油達18%,噪音更是降低50%。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透露,華信與虎航濕租(飛機及機組員一併承租)飛往澎湖、金門多個航班,在派遣上新機也包含在內,只要等民航局驗證程序通過,民眾就能搭到新機。

日期:2021-04-08

產業時事

掰了新系轉向拉攏英系?蘇貞昌強勢拔官幕後...有這個考量

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動國營事業董座人事案,不再「政治酬庸」獲得社會支持,卻引起民進黨內質疑他有兩套標準,掀起黨內的茶壺風暴。

日期: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