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隔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攜手三麗鷗打造夢幻逸品 Hello Kitty 50週年紀念輕量化餐車即日起開賣 限量專屬編號等您收藏

航空迷及Hello Kitty迷引頸期盼的長榮航空Hello Kitty輕量化餐車再度華麗登場!為歡慶Hello Kitty 50週年紀念,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公司攜手合作,推出全新設計的輕量化餐車,每台皆有量身打造的專屬編號,全球限量120台,兼具美感、實用且極具收藏價值的夢幻餐車,即日起正式販售,只有在「長榮樂e購」買得到,就等您手刀來搶購!

日期:2024-01-18

財經時事

台北窗景會議中心,款待式服務精神,客戶一試成主顧

智璽會議中心近捷運、好停車,屢屢成為來賓順利準時抵達,保持心情愉快的關鍵第一步。

日期:2023-08-14

產業時事

日本壽司郎「舔瓶案」落幕!高中屁孩害股價暴跌,被求償1500萬…最終結果曝光

2023年初,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因一樁高中生惡搞事件,造成商譽嚴重被影響,市值也一夕蒸發160億日圓(約新台幣35億元),甚至來客數銳減;對此,壽司郎不姑息,堅持提告、求償,據日媒最新報導,蒙受巨大損失的壽司郎一狀告上法院,並求償6700萬日圓(約新台幣1475萬元)。不過,目前傳出雙方已完成調解。

日期:2023-08-01

產業時事

「舔醬油瓶」害慘壽司郎,高中屁孩遭求償近1500萬!律師提2理由盼輕輕放下:他有在反省了

2023年初,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因一樁高中生惡搞事件,造成商譽嚴重被影響,市值也一夕蒸發160億日圓(約新台幣35億元),甚至來客數銳減;對此,壽司郎不姑息,堅持提告、求償,據日媒最新報導,蒙受巨大損失的壽司郎一狀告上法院,並求償6700萬日圓(約新台幣1475萬元)。金額曝光後,高中生的辯護律師也以2個理由反駁,盼能駁回訴訟。

日期:2023-06-09

競爭力

不要再丟了!展示櫃、貓跳台...這公司把裝晶圓片盒子100%循環再利用,讓封測大廠日月光主動找上門

各大市集和展覽中的攤架、展示櫃,甚至因疫情需求出現的防疫隔板,不少是出自「芒菓丹」品牌,芒菓丹名稱諧音為台語「免擱擔」(不用再丟),用以租代買的方式,讓資源循環再利用。

日期:2023-05-12

職場生活

一見傾心川辣味

在季節轉換的時期,容易胃口不佳,麻辣辛香的滋味最能刺激味蕾,川菜百菜百味、一菜一格,又分有江湖菜、農家菜、新派川菜等繁多種類,挑選最適合自己胃口的那一種,過癮地沉淪鮮香辣味!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壽司郎「堅決不接受道歉!」17歲屁孩惡搞一舔成全民公敵 先前囂張態度全沒了...慘況曝光

日本一名金髮青少年,近日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舔醬油罐、口水沾輸送帶上的壽司種種惡搞行為,讓壽司郎商譽大受影響、市值蒸發近170億日圓(約38億元新台幣)。而事發後,少年無所謂的態度更讓許多人看不下去,紛紛出聲痛批圍剿,該名少年父親之後出面鞠躬致歉,但壽司郎強調不會接受道歉,會採取法律途徑。而少年母親近日受訪時也透露孩子目前的身心狀況。

日期:2023-02-06

產業時事

顯示科技新亮點!5G產業菁英會暨顯示遊樂園體驗分享會, 展出裸視3D、透明薄膜顯示多項技術超吸睛!

顯示器技術不斷推陳出新,結合5G、AI技術的應用,為生活帶來新視野。近三年,文化會展業飽受疫情衝擊,隨著各國陸續解封,文化展演等活動蓄勢待發,經濟部工業局與數位發展部共同指導,委由資策會執行之「Now or Never 現在就是關鍵!5G產業菁英會暨顯示遊樂園體驗分享會」5G UT Lab主題系列活動,邀請多家業者展示5G、顯示科技、智慧展演等相關方案,期待藉由跨域共構創造全新視覺體驗,為產業開創新契機。

日期:2022-11-28

產業時事

地底有機捷、北車共構限制 高空遭遇強風晃動 三個祕密武器 破解台北雙星的設計難題

幾經波折,台北雙星終於等到新建的這一天;全世界蓋最多摩天大樓的建築師事務所,要如何打造這座台北西區新地標?

日期:2022-11-16

職場生活

靜謐美好於侘寂

「侘寂」風於近年成為一種主流的空間風格,什麼是侘寂(Wabi-sabi)?簡單來說,即是順應自然流動的結果,是一種強調本質的素樸之美,是在樸素、不完整的事物中去感受美。不同主題與功用的侘寂風空間,呈現了一種大隱隱於市、在繁華中獨享一片平靜的感受,置身於這樣設計風格的空間裡,讓心靈也隨著環境一同化繁為簡。

日期:20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