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隱匿疫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要員工封口隱匿疫情「超缺德」!隋棠確診撂重話 公開戴資穎超暖私訊:球后說的話要認真思考

藝人隋棠週四(5/5)證實PCR陽性確診消息,她在IG痛批「隱匿疫情不報的是缺德的行為」,表示確診資訊真的要透明;此話一出引起外界高度討論,羽球球后戴資穎隨後也傳訊表達關心,讓隋棠幽默自嘲,「我說什麼不重要,球后說的話一定要認真思考一下。」

日期:2022-05-06

全台防疫報導

「京站威秀驗票員」確診 18筆足跡曝光!連上4天班、北車士林跑透透 寧夏夜市也上榜

儘管全國疫情有趨緩的態勢,不過,雙北仍是確診案例數最高的地區。近日再度爆出,台北市京站威秀影城有員工確診,且該員工為驗票員,接觸的人可想而知相當多,目前相關疫調持續進行中。北市衛生局緊急公布該個案足跡,有重疊到的民眾應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日期:2021-07-21

財經時事

周玉蒄指北市府隱匿疫情 柯文哲以「狗搖尾巴」喻名嘴亂象,批「看了很討厭」

全國COVID-19確診病例數,今天新增55例本土案例,其中包括台北市新增22例、新北市23例為最多,雙北仍屬熱區。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目前發現台北市的確診者中,有70%為家戶感染,反而社區感染並不多,因此呼籲民眾回家時,雖然不可能全程佩戴口罩,但最好吃飯時,不要共食,而是錯開時間與空間。

日期:2021-06-30

財經時事

悲憤!母住士林長照機構確診 兒曝奔波6天求援過程

台北市士林區某長照機構爆群聚感染,已累計48人確診、3人死亡,北市府控業者隱匿疫情,並說有和家屬開說明會,但遭業者打臉,指事發後通報6天後北巿府才做疫調及隔離。一名確診者的家屬今凌在臉書發文痛批,市府公然說謊,他什麼都不知道,並質疑若主管單位第一時間就嚴格監督,是否就能阻斷傳播鏈?

日期:2021-06-22

全台防疫報導

快訊》扯!士林某長照機構爆群聚感染 隱匿疫情「47人確診3死」 衛生局證實

台北市士林區某長照機構爆發群聚感染!根據調查顯示,6月8日一名長者身體不適送醫,PCR篩檢結果呈陽性,機構進行全員快篩後,又檢測出1位長者快篩陽性。然而,直到6月14日台北市衛生局介入前,已累計22人染疫,且該機構都隱匿未通報。

日期:2021-06-20

職場生活

台灣人沒有鬆懈的本錢!醫師沉重說:疫情能否消失,重點不在疫苗和篩檢,在「這件事」

關於篩檢陽性率,是我們因為其篩檢量能以及現場情形,來作為評估的狀況,但是並不是代表大家有鬆懈的本錢,只是要提醒大家,現在不只是雙北,其實全島都一樣要小心。

日期:2021-05-28

全台防疫報導

老闆下令「1人確診,取消年終獎金」 某科技公司遭爆「禁遠距上班」! 勞工局回應了

國內疫情升溫,全台延長第三級警戒,許多企業紛紛啟動居家辦公機制,盡可能地降低感染風險。然而,新北市中和區某科技公司卻遭員工出面爆料,指公司明明位於染疫熱區,卻下令「暫停遠距離上班」,更放話若發現員工確診,造成營運損失,就要對其進行懲處並取消年終獎金。此舉讓員工們覺得十分不合理,也擔心有人會因此隱匿病情,導致更加嚴重的後果。

日期:2021-05-26

產業時事

陰性報告確定是偽造! 泰國台商發燒38.2℃「偷返台治療」今確診 同班機接觸者49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公布國內新增6例境外移入COVID-19確定病例,自印尼(案1147、案1150)、泰國(案1149)、印度(案1148、案1151)及菲律賓(案1152)入境。

日期:2021-05-04

產業時事

「中國同意前勿公開…」301頁秘密郵件曝光!中國聯手WHO瞞疫情 佛奇被爆也知情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不僅造成逾1億人染疫,死亡人數也突破250萬例,彷彿世紀瘟疫般重創整個世界。不久之前,中國與世界衛生組織(WHO)遭指控因聯手隱匿疫情,才導致這場瘟疫風暴蔓延全球,如今再深入查出,美國防疫大將佛奇(Anthony Fauci)竟也牽涉其中。

日期:2021-03-05

產業時事

「歷史教訓一次就夠!」句句血淚示警 抗SARS殉職護理長之子親筆信曝光

台北市前衛生局長邱淑媞近日不斷批評指揮中心防疫措施,先是指防疫政策嚴重欠缺邏輯,才造成部桃醫院感染擴大,面對網友提及當年SARS更回應「民進黨放香港病毒進台灣,害死和平醫護」等言論,激烈發言引發社會大眾不滿。對此,有粉專怒披露一封當年抗SARS殉職護理長家屬的血淚示警信,不僅控訴當年的慘況,也希望台灣人不要遺忘,呼籲「歷史的教訓一次就夠」。

日期: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