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雀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她原本術後恢復差、準備寫死亡診斷…幾天後竟奇蹟重生!醫師:給病人機會,並且永遠做最後放棄的人

「楊醫師,金雀阿嬤今天要轉普通病房了!」看到 LINE 簡訊傳來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

日期:2020-01-15

品味人生

旱地裡的神奇彩色米

個性開朗健談的仙仔在家鄉雲林口湖,本本分分的守著父親留下、其實土壤並不肥沃的三公頃農地輪作著五穀雜糧與大蒜,致力自然農法已經九年。他周歲時因高燒造成小兒麻痺,從小到大都被欺負,卻沒有因此影響他喜歡探究事情本源、以及喜歡反其道而行的性格,在農校就讀時就獲得雲林縣的十大傑出農民,目前在虎科大生物科技系攻讀碩士,還領獎學金。

日期:2016-11-17

產業時事

幫安平古堡洗澡的世界「隱形冠軍」

安平古堡「洗澡」囉,這可是近四百年來第一次!幫它清潔的,是全球最大清潔設備製造商凱馳;美國自由女神像、巴西基督像,都是它客戶。

日期:2016-04-28

職場生活

鳥鳴市更幽,捕捉香港野外好聲音

繁囂鬧市除了人聲車聲,只要細心聆聽,還有婉轉多變的鳥聲。雀鳥鳴聲各異,有的嬌媚如貓叫,有的清脆如敲石,有的像陣陣朗笑,更有萬千美妙的歌。漁農自然護理署濕地及動物護理主任洪敦熹熱愛觀鳥,喜歡研究鳥聲,了解其生活習性。他認為這些自然樂韻有助減壓,也為冷冰冰的石屎森林增添生氣。

日期:2015-05-28

職場生活

男人與女人的奢華玩具

時間是世界上最公平的,無論男女貧富,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雖然每個人擁有的時間都相同,但透過不同運行方式、顯示方式甚至設計內涵,都能令人深刻感受到製錶工藝所展現的時間美學,更進一步以五感體驗時間的流逝。

日期:2013-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