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雄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郭婞淳也是金牌!為何沒有戰機升空伴飛? 空軍回應了:與「他」有關係

台灣奧運好手,比完賽的人陸續返國,4日下午男雙羽球金牌王齊麟、李洋;女單羽球銀牌戴資穎搭乘華航班機,空軍出動4架幻象2000戰機在空中伴飛,並施放熱焰彈,感謝選手為國爭光。不過,外界質疑,舉重女子選手郭婞淳也拿下「金牌」,於7月31日返國時,為何無戰機伴飛,是否有「大小眼」問題?對此,空軍回覆了,與殉職飛官蔣正志少將有關;原來那天正好是他的告別式。

日期:2021-08-05

產業時事

封城!停工!當中國被按下暫停鍵 「武漢肺炎」經濟衝擊全解析

1月23日,就在武漢無預警宣布封城後,對疫情未知的恐慌,快速蔓延至全球經濟、產業與社會各層面。在中國,零售、娛樂、交通運輸等線下消費「全面急凍」;在台灣,多家科技大廠擔憂即將面對的「斷鏈」衝擊。一場肺炎風暴與伴隨而來的封城效應,讓全中國彷彿被瞬間按下「暫停鍵」;而在恐慌之後,面對中國「尾大不掉」的治理困局,台商又能從中學到什麼教訓?

日期:2020-02-05

產業時事

高雄也有熊貓?潘恆旭臉書透露「雄雄、融融」要來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月底將出訪中國廈門、深圳、香港、澳門等地,9日有媒體報導,中國全國人大「台灣省代表團」代表、重慶市台聯會長許沛,提議向高雄贈送大熊貓,增進兩地交流,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10)表示,將成立熊貓小組,迎接公母熊貓「雄雄、融融」到來。

日期:2019-03-10